月经有血块怎么回事七年后终破魔咒!广厦结束“一轮游”!-篮琊榜

七年后终破魔咒!广厦结束“一轮游”海月岩!-篮琊榜胡搞吧

北京时间3月24日,月经有血块怎么回事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广厦队和深圳队的生死战拉开帷幕。经过四节角逐,广厦队坐镇主场以107-98战胜深圳队。苦战五场比赛广厦队大比分3-2力克深圳队,打破球队连续7赛季止步季后赛第一轮的魔咒,成为最后一名晋级半决赛的球队,下一轮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山东队季小薇。

这样的成绩,对于贵为常规赛冠军的广厦来说,还远远不是终点狞猫,但能够在时隔八年之后晋级第二轮(半决赛)玛拉沁信息网,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小的突破。就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混世俏王妃,广厦队制定的目标是力争进入第二轮(半决赛),但随着球队常规赛高歌猛进,季后赛前的誓师大会上荞默之间,老板楼明直言不讳地道出了本赛季的新目标——夺冠!

2010-2011赛季杭娇,是东莞队将广厦挡在了四强大门之外,至此开始了长达7年的一轮游。值得一提的是,东莞队便是深圳队的前身,如今从深圳队手上拿到四强门票,也算是一个轮回,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至此,本赛季CBA四强全部产生钱思进 ,朴贤善广厦将在半决赛对阵山东雅马哈暴龙,辽宁在半决赛对阵广东蹉跎曲。半决赛将采用7战4胜制方山子传翻译,排名靠前的广厦、辽宁占有主场优势公主岭二丫网。
半决赛具体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