桩工机械一队正悄悄响应中超新政,明年或超上港成恒大最强对手-足球杂谈录

一队正悄悄响应中超新政,明年或超上港成恒大最强对手-足球杂谈录


上个月上海上港在主场跟江苏苏宁踢完亚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后百变星君国语,中国足协突然就下发了两条足够引爆全民热议的新政,就是从2018赛季开始,中超、中甲和足协杯的比赛中,各俱乐部U23球员的累计上场人数必须和外援的累计出场人数相同。同时情定少林寺,从2017赛季夏窗开始实施的外援奢侈税(亏损球队征税)的征收。

这次新政出来后桩工机械刘信达,也在网上引起了强烈言论,但大多数人还是持否定的态度逃出疯人院,认为这样的举措无疑是让刚刚好起来的中国足球倒退。尤其是要求U23球员上场人数必须和外援的累计出场人数相同这条规定,将会逼迫大多数球队清洗外援,因为现在U23球员根本无法独当一面博斯绅威,崔心心所以球队为了战绩只能少上U23球员,这样就造成了外援人数的浪费刘傲。

不过,在外界对于足协新政还产生不太理解和持不认可态度之时,在目前中超球队里就有两支球队已经在响应这次的新政内容,就是河南建业和天津权健。比起河南建业的战绩不理想唐坚,天津权健本赛季在U23球员和外援出场人数上同步之时张广豪 ,在少帅卡纳瓦罗的率领下大宋首席御医,已经以12战5胜4平3负积19分暂居中超积分榜第六位真情追踪。

作为中超赛场少有喜欢重用年轻球员的主帅,卡纳瓦罗在本赛季的多场比赛里随缘居,在派出三外援的同时秦俑奶粉,也让三名U23球员联袂首发,比如刘奕鸣、郑达伦和张修维。截止中超第12轮,天津权健“双U23”首发的场次达到8一楼土木人场,“三U23”首发的场次也有3场之多,年轻球员出场次数、出场时间和关键数据等排名都位居全中超前列。

而且更让卡纳瓦罗欣慰的是沪上十二少,刘奕鸣、郑达伦和张修维这三名U23球员在本赛季的中超都取得过进球。刘奕鸣在中超第三轮主场对河南建业就利用头球绝杀对手、郑达伦在天津德比中上演梅开二度和客栈山东鲁能又助攻维特塞尔扳平比分、张修维在中超客战山东鲁能时完成绝杀进球。
除此之外,卡纳瓦罗还有让其他两名U23球员苏缘杰和晏紫豪出过场,虽然出场时间不多和其表现没有刘奕鸣、郑达伦和张修维出色,但是也算是在中超出过场,得到了一定锻炼机会。

“年轻人是球队的未来,从去年执教权健开始,我就不断给U23球员机会丑男当道,他们一直在成长,还可以变得更好。当然,他们有时也会犯错、也会失误,但让我欣慰的是,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弥补自己的错误,而且非常努力张庭瑚。”卡纳瓦罗在客战鲁能赛后发布会上说道。

卡纳瓦罗尽心尽力为天津权健早早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这样无疑可以帮助球队提前做好下赛季中超新政的实施。而经过本赛季的历练和成长后,明年卡纳瓦罗在拥有刘奕鸣、郑达伦和张修维这三名可以独当一面的U23球员后,也就可以派出三名外援出w.h.奥登场,这样的首发阵容,整体实力也会强过大多数中超球队,甚至是本赛季跟广州恒大争冠的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目前只有一名U23球员可以发挥点作用,就是韦世豪,但是这名球员只是从葡萄牙租借的高摫泉,即便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买断韦世豪,可是下赛季球队依然没有太多可以独当一面的U23球员。

如果只有韦世豪一名U23球员的话,那么上海上港就只能派出一名外援,这无疑会对球队的实力大大折损。哪怕上一两名外援,上海上港的整体实力也会远不及今年花之血肉,就更不要说去争夺中超冠军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