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规划局下载一见倾心!罗田新发现一个隐世古村落,你却连名字都没听过!-掌上罗田

一见倾心!罗田新发现一个隐世古村落,你却连名字都没听过!-掌上罗田





总有这样一些小小的村落让人遗忘,她百年如一日的安静从容,仿佛从存在的那天,就是这个模样,仿佛很多年以后千龙湖,她依然会是这个模样。在罗田石天龙,就有这样一个地方凌源房产网,一个你不曾去过的隐世村落——方家山。

从严格意义上讲,时间规划局下载这里并不属于无人村锁飞,这里以前有着50多户人家,后来陆续搬下了山,现在仅有几户村民住在这里。

进入到村落,已人迹寥寥,偶尔才会发现一些闲适的老人用平和而新奇的眼神注视着外来人——年轻人已纷纷离开这里或是搬下山去挣自己的生活了。

一些房屋已坍塌,瓦砾遍地……这座历史气息浓郁的古村,让人惊叹历史厚重的同时,也不免为它曾经的辉煌而叹息。

在这里,散发着如诗的画面17岁的天空,每一刻都是那风景的交融七色光之歌,每一刻都有不一样的风情。

这里还有着许多的美的享受,比如朝阳初升,比如夕阳西下,彩霞铺满天。

如此原始风貌的茅厕,在其它地方已难觅踪醋精泡脚迹。胡中惠

土砖黑瓦,窄巷幽深,水墨剪影,婉约玲珑;在这里,有儿时的美味,在这里,有着不老的传说。

方家山古村落,"旧"得很真实,"残"得很可爱,旧垣残瓦之间,述说着光阴的故事。

一方院落,一株古树,也许你一直在寻找,当你找到了的时候,就不想离开......

走过许多城市,看过许多美景,如果你对美景执着不已,这里绝对经得起你的挑剔,方家山古村落,一个被人遗忘的地方。等你来挑剔!

编后:在罗田,有许多有文化价值的古村落奥嘉·方达,它们如同一颗颗被蒙上尘土的珍珠,当地政府正以发展全域旅游为契机,将这些古村落更好地发掘出来,通过充分发展“全域旅游+”的产业带动功能,实现全域之内移步换景、路路通景、处处皆景。让更多人欣赏到它的美丽,由此撬动罗田全域旅游,深入推进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留住乡愁,将古村落旅游打造成为罗田旅游的新名片。


图/文:唐华
你知道这个美丽的古村落在哪里吗重生渔家女?
欢迎下方写留言参与互动!新鲜事、开心事、稀奇事、不平事、感人事、烦心事、突发事。请拨打热线电话0713-5079199北飞的候鸟,爆料有奖!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掌上罗田微论坛】网友家园,和10万家乡网友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