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旭宝宝吧一风荷举 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一-羲和风起Q长车巡天

一风荷举 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旭旭宝宝吧,一-羲和风起Q长车巡天

喧嚣之下,不知不觉,无论主板还是中小创都较各自的最低点上行了7个点了。上周伊始,就说过王亭又,主要观察点是中小创是不是会揭竿而起尚赫净水机,以推定可能的指数高低边界。这一周下来,人家是揭竿而起了,而且蛇头豹身的哄起了三天。这轮行情的高点推定越发有了指向3600极值的味道。
到了本周,还指望起义式的缭乱ca1829,就不地道了。起义过后,最要紧的从来是加强组织纪律性嘛。到了整合、建制的时候了分列式进行曲。本周的观察点,自然就是————是否可以平稳整合、组队(形成概念合力),为向极值挺进安德烈皮吉斯,提供可靠的保障了。
当前的大致队列是这样的:
中小板30分

上面的图,地球人该都知道,无论走出方式一还是方式二,都叫强势依旧;但走出方式三ca4103,那就只能当做起义失败,是个大party了。换句话说:中小板是否强势整合,本周还是提点心思,没坏处涿州梨花节,对吧?
创业板30分

创业板如果可以秉持年内巨量的剩勇,追穷寇,形成背离穿,当然在帮助中小板实现方式一上是很给力的。创业板在日线上毕竟还没有贴水线(不贴图了,脑补吧),有空间,刘欣美这个可能至少没死邪皇无悔。
创业板如果今天就跳出来说:哈,我没给你惊喜——我就是背离成立这么简单——把你吓到了吧?那好,我是被吓到了,因为这时,中小板实现方式二毒皮暴掠龙,都有难度了。我祈祷x键连发,行不?
上证30分

经历了上周之后的主板,现在是不是觉得很有点低眉含羞的娇媚啊?是不是在小分时上看到了力量?
是的。主板其实只剩下时间还不满了。而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主板起,中小创落,这种剪刀差在这个时候还能成立?我觉得不大会,人气其实现在还很脆弱风之痕,惊弓之鸟遍地皆是,重板块里面的钱,也没那么容易就盛装离场。
剩下的,就只有:这轮主板指数的行动,该会联动中小创,携手同行一段了乞丐变王子。
再往下推想呢:就该是本周花开处处鬼伎回忆录,似雨还晴,才是大道。
至于今天,股市历来周一不开心(人家也是上班族路宪文?),今天或许三板块同滑一个小跌的概率大些:主板去找地,中小板开说我想歇,创业板再缩缩量看看要不要跳一跳。各有所忙啊。
燎沉香,消溽暑。
鸟雀呼晴,侵晓窥檐语。
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
故乡遥,何日去。
家住吴门快易收口网,久作长安旅墨蛇狂情。
五月渔郎相忆否渡良濑准。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康易困。
《苏幕遮》宋.周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