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基础知识一起亲历乌兹别克斯坦的“改革开放”!-SABRI

一起亲历乌兹别克斯坦的“改革开放”!-SABRI
President X乌兹别克斯坦站正式启动!
12月5日,在“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勋章”授予仪式上,柳茜女士与乌青盟代表宣布President X 项目乌兹别克斯坦站正式启动。

2018年12月5日,段曦“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勋章”授予仪式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大礼堂隆重举行增田贵久。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顾问、总统办公室主任、乌青盟主席、国家各部委部长等相关领导、专家、企业领袖和媒体代表等出席典礼。Hi China国际青年发展联盟、世界青年发展论坛主席柳茜女士汉明帝尊师,摄影基础知识作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外国人,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在获奖演说中银河巡警加克,柳茜女士表达了对乌方的感谢,同时宣布了President X项目乌兹别克斯坦站的正式启动陈薪璇!
President X
项目介绍
President X是由Hi China国际青年联盟发起的莘松中学 ,旨在培养青年的全球胜任力,为青年在全球化环境中更好地发展提供支持和机遇助力的成长实践项目傻小卿 。
President X采用案例分析和情景带入的学习方法,将青年放到某国总统的视角上,在专家的指导下对给定案例进行分析,并结合实地调研、相关人访谈、问卷调查等工作关南施,为特定行业或者地区提供发展规划和建议。
项目立足于人类发展的视角,探讨当下世界各国的发展与未来,引导青年将个人发展放在人类发展的大背景中,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

项目内容
1.案例研究与项目设计大赛
学生代表们将开展关于乌兹别克斯坦招商引资、教育、旅游三大课题的案例研究与项目设计傻瓜训兵营。
2.权威性课程与专业教学
项目将引入政策设计、哈佛商业案例登相关课程内容,引导学生通过一系列课程学习完成项目方案,由哈佛大学、纽约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清华大学等专家作为课程Coach为学生代表们提供系统的项目设计专业课程指导。

3.实地参访与深入调查研究
学生代表们将前往乌兹别克相关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进行实地参访,通过调查研究及深度访谈等形式完成项目调研。
4.文化体验与国际青年交流
中方学生代表与乌方学生代表将一同参与President X计划,共同完成项目设计,加深双方青年的交流。在行程中中方学生代表也将深入乌兹别克斯坦当地居民当中,体验乌兹别克斯坦文化,拓展国际视野。

项目收获
猪鼻蛇? 世界知名高校权威课程 ?
?所获奖项受国际国内认可?
?世界500强企业内推资格?
? 24h咨询&学生服务完善?
? 项目证书与研习证明 ?
? 领略异国风情与文化 ?
报名信息
报名费用
项目价格:2980美元/人
>>费用包含:
◇北京前往塔什干的来回往返机票
◇签证、项目保险费
◇12晚住宿及三餐
◇项目内容所涉及的交通费用
◇参观景点门票等
◇随行安保服务:Hi China青年发展联盟与乌兹别克斯坦青年发展联盟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安保支持与服务,包括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及课程安排、住宿安排、旅行及应急保险购买、行前培训指导、工作人员在乌兹别克斯坦提供的应急支援与服务等。
>>费用不包含:
◇个人购物、纪念品等花销
◇未经允许擅自违反乌方要求及法规导致的罚款。
报名优惠信息
组团报名更优惠哟昊天天帝传!
5人组团9.5折,每增加一人优惠30美元;10人报名9折,最高立减2000RMB。(已报名的同学组团也可享受优惠)。
报名截止时间
第一轮报名截止时间:11月30日
(已结束)
第二轮报名截止时间:12月15日
第三轮报名截止时间:12月25日
(仍可继续报名)
报名方式
点击原文,即可获得报名链接。
President X期待与你的见面阿杰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