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加盟一道菜,点醒了一批人,原来扇贝肉这么做才鲜,真是绝了-健康开心驿站

一道菜,点醒了一批人大唐悬疑录,原来扇贝肉这么做才鲜,真是绝了-健康开心驿站

喜欢这个平台点击蓝字免费关注,天天有惊喜云娘泪,并分享给朋友!想了解更多请猛戳阅读原文微信号:Qsz555333

前几天有粉丝给花儿留言,吕帅希问到扇贝肉除了蒜蓉粉丝的蒸法白龟山水库,还能怎么吃?
花儿发现,每每到了思维穷尽绿杨春茶,想不到做什么食谱的时候,这创作的灵感总是来自于身边的朋友、网上的粉丝。因为在和大家的交流中,花儿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因此成为未曾谋面的好友。
做美食,是件特别幸福和开心的事。小到一杯果汁,大到招待朋友的家宴菜,烹制的过程,每次都会有些许差别,也会有诸多惊喜。这也是咱们中餐制作的精妙所在,那么多丰富的食材、调味料,随意搭配,就能呈现不同的口感和色泽神脉无敌。而咱们国人也是最善于利用食材的特性来演绎不同的美食。
现在朋友问到扇贝的做法依安吧,花儿觉得最赞的美食,就是应时而食,取应季时令菜房鹿,相宜搭配,这样既不会辜负时令的鲜菜,还能多一些创意的食谱。
春季里,和扇贝搭配的蔬菜,给您推荐茼蒿+紫皮洋葱。
【扇贝炒茼蒿】
需要准备:
茼蒿300克
扇贝肉:150克
紫皮洋葱:1个
生抽1大勺
盐:少许
食用油适量

做法:
1、扇贝肉的处理方法比较简单两地曲,冷水化冻后去除黑边僵尸流,洗净即可。

2、茼蒿洗净斩成大段,紫皮洋葱切细丝。


3、这道菜不用放葱姜,做热油锅,爆香洋葱丝陈龙象。紫皮洋葱有着独特的甜葱味道,高温爆炒,能有效的去掉洋葱辣味。

4、接着放入扇贝肉荆轲新传,快火煸炒出去水分, 炒出鲜味。

5、一勺生抽,适量盐,极鲜美的食材太岁疑云,无需多放调味料,咸香即可。

6、扇贝肉本身略带泥沙的土味,所以日常我们会用韭菜炒,用芝士焗,这些气味浓郁、芳香的食材,搭配扇贝肉,能增鲜去腥,口感自然诱人早婚墨未。所以用茼蒿来搭配福州飞云峡,汽车美容店加盟味道真是错不了。


长按.识别.关注
长按.识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