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一间好的美妆店,怎能没有男票等位区?-想开一个店

一间好的美妆店永汉电影院,怎能没有男票等位区武朝迷案?-想开一个店亲戚不计较



又到了公布一周中奖名单的时间了!虽然炎热的夏日逐渐升温郑佳君,但萌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也同样高涨哦!
上周《在这条魔都网红街道上,“颜值最高”的竟然是一间仓库!》文章设置了互动话题#美妆实体店应该提供哪些体验#桥本有菜,奖品是HARMAY提供的德美乐嘉 (Dermalogica) 明星产品——滢白素颜粉末一罐(13g装)非亲兄弟。
看看中奖的都有那些幸运儿,以及他们在留言中是怎么说的吧~



美妆实体店应该提供哪些体验

路苗 Lumy:
美妆店我想得到高端机器的测试,例如皮肤水份,皮肤弹性,皮肤色彩冷暖调分析,脸型分析,发型建议等等。甚至借鉴现在流行的基因检测技术,测量皮肤潜在衰老隐患。这些测试捉鬼青灯行,我想在如今大数据时代不难设计出软件漆亚灵,只是个人无法拥有这样的机器,如果是公司行为会有吸引力。

话说回来,谁的皮肤经的起检验呢?所以购买就是一系列的购买行为^_^王品荣,当然除了这个寰盈证券,我还希望得到一次无任何推荐语言的面部护理,让我静静在店里感受产品ndsll,从内心去体验产品的效果百战斗斗堂,哪怕只有10分钟,也会使得人心放松,留下好感。

Grace Sun:
提供一个集成的美妆空间,就像以前买CD设有很多耳机的听享区一样蜂鸟鹰蛾 ,把美妆间做成一个超模的化妆后卓建荣场,让大家有充分的代入感...这样化妆也更富创造力和想象力;还可提供VR场景休息区东港宋老六,让顾客可以轻松带妆活在各种美颜模式当中,同时还可以边欣赏自己的虚拟影像边做个快速面膜或者清洁护理,体验各种妆前、妆后产品波澜哥。

停云:
当然是具体的肤质分析和适合的产品推荐呀 其次走性冷淡风可以 但是要有结合自家产品定位的特色 最后一定要有非常舒适的座椅之类的。

志宽:
男朋友休息区[微笑]

桃老师:
化妆与清洁 并赠送样品

感谢萌友们的分享通宝育杰!萌友们的留言想开都有好好看哦泡泡鸟,郝璐璐这次没有获奖也不要气馁,兴许下一次奖品就是你的啦。也要恭喜这次获得我们活动奖励的萌友~鼓掌撒花宜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