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排名一颗蒜换个用法,一桌菜都变香喷喷-跟我学做一手好菜

一颗蒜换个用法陶侃惜谷,一桌菜都变香喷喷-跟我学做一手好菜无尽仙途





炒菜放大蒜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特别做凉菜的时候,热油泼在大蒜上
香味没法阻挡,
今天菜菜教大家一个好吃做法
喜欢的朋友们都可以试试哦

清炒、烤海鲜、清蒸、白灼、拌面拌菜都是它的舞台初雪钢琴谱,学会它29天半,就又get到一种万能公式啦!
清炒菠菜


菠菜 200g / 大蒜 4瓣
盐 / 猪油


1. 菠菜处理:新鲜菠菜去掉根和黄叶第一种危机,清水洗净邓贵大。

2. 炸金蒜:大蒜切蒜粒,等分成两份,蒜粒就好,不用剁蒜蓉无上龙印。否则蒜味不浓,而且没有蒜粒脆脆香香的口感。

3.锅内适量猪油(或普通食用油)融化,放入较大颗粒的蒜粒护理学专业排名。

4.小火炸至蒜香四溢,蒜粒金黄。
熬过蒜的蒜油非常香,这一步可以把锅内多余的蒜油倒出做另用(凉拌、炒菜等)暗战心弦,锅内留炒菜够用的油就好。

5. 炒菠菜:放入菠菜兜炒,菠菜嫩,翻炒要快要猛。

6.大力翻炒30下左右,关火幸福兑换券 。

7. 加银蒜:最后撒入另一半新鲜蒜粒,加盐调味,炒匀,完成纪英男。

8. 装盘享用:这道菜的重点就在于两遍蒜花椒肉,先猪油炸蒜炝锅至焦黄上海一家人,出蒜香边城风云,再最后一把新鲜蒜粒出清蒜香。李亚倩炒菠菜,炒空心菜,炒苋菜汤传信,绝了异形虫历险记。

金银蒜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