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一走红就作死,断送自己前程的五大明星,最后一位还被抓去监狱-娱乐可爱多

一走红就作死,断送自己前程的五大明星,最后一位还被抓去监狱-娱乐可爱多五哥烤翅

一走红就作死,断送自己前程的五大明星,最后一位还被抓去监狱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才女托奶门,曹颖曾经在24岁的年纪就站在了央视一姐的位置远古种田记。曹颖进入央视,从1998年主持节目《万家灯火》到2000年主持《综艺大观》,凭借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在很多人眼中,曹颖曾是主持人跳槽的先锋。离开央视转投湖南,果断的举措曾引发轰动。曹颖既想拍戏,又想在央视主持,可央视规定:主持人不准拍戏、不准拍广告。所以曹颖选择离开央视转投湖南,结果不仅没有更红,反而越来越差,后来淡出娱乐圈了。

钟镇涛谭咏麟、陈友、彭健新、叶智强组成了温拿乐队,在经理人的撮合下,钟镇涛加入并担任乐团主音歌手,号称“温拿五虎”。张兆艺在温拿乐队的早期,由于钟镇涛高大身形与俊俏面孔,迅即成为年轻人的偶像第一等傻女,直接使温拿大受欢迎。可是1997年,钟镇涛在楼市高峰期,他借贷1.5亿购入四间豪宅,不料金融风暴让他负债累累,再加上其他家庭原因,钟镇涛被迫宣告破产娇妻养成记。
说起乐嘉,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当年他在《非诚勿扰》中的精彩表现。乐嘉也因此在这节目中,被众人熟知、被众人喜爱龙腾宇内2。不幸的是在节目上喝酒结果醉酒后失控,就这样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田源,1983年7月14日出生于石家庄,湖南卫视著名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极点舞曲网。虽然田源是个人才,而且在主持方面也很有天赋,但是后来婚内出轨被扒出,形象大跌,也因此被《天天向上》下车。

柯震东郭兰英简历,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那些年光棍证,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幻世梵天,并凭借该片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后来主演《小时代》等系列电影迅速走红。2012年与九把刀、陈妍希一起拍摄禁毒宣传片简溪扮演者,戏剧的是后来因为吸毒被抓了,如今复出,再难回到当初坂下麻衣,断送了自己的演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