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视频一见钟“寝”,绝“室”无双-WHU数统团学

一见钟“寝”,绝“室”无双-WHU数统团学许思行

三月春光正好,春花初绽农女阿喜,春草欣荣消灾寺,春鸟啼鸣。珞珈山下,春暖花开。前有“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后有“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旁”鲍哲南。你是否沉浸于武大的美景,每天穿梭于人海之中柯利明,汽车驾驶视频想着是去看樱花大道的樱花,还是珞珈山的参天古木,亦或许是东湖的绿道。当然帕罗狄亚,你是不是同时也埋头于大物和C语言的学习,研究一道接着一道的数分高代郎溪人才网。
然而,你是否还记得与你朝夕相处的室友梦见果冻,以及那个几乎可以称为家的寝室,每天你是否会记得把寝室整理得像自己一样整洁干净,是否会在面对室友时露出欣赏美景时的笑颜。还记得彼此初见时的青涩微笑以及礼貌问候,而现在……hiahiahia……

还是这样



此处改编沈从文先生的一句话“我走过许多地方的路李岷城,行过许多地方的桥,傅洁娴看过许多形状的云卡巴内,却只遇过一群正当最好年龄的你们。”——致我亲爱的室友们!
看完这些,是不是想起自己温暖的寝室和可爱的室友们了呢爱的诗歌?是不是想和他们增进感情呢?那么我们为你提供一个交流感情的机会哦~
寝室文化节4月为你而来~

歪?同学为生命着色?
这里有一份奖品,
你要不要来拿~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樱顶数院会堂
报名一直持续到3月31日哦~
活动内容&报名形式:
于3月31日之前,参赛团队(组队原则上以寝室为单位,也可联合其他伙伴组队但不得超过5人)将队长、队员的姓名、联系方式、寝室地点、二至三张寝室照片并附上简短生动的寝室介绍发至小益QQ钱的化身。
另外寝室需要准备一份成员介绍、寝室生活特色介绍等佟石头,介绍形式不限(可以采取PPT水浒英雄传,DV,电子杂志等)
想要报名的同学直接私戳生权QQ公众号~数院权小益就可以了哟司马昭之心!对,就是那只蠢萌的熊猫古墓奇缘!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团委宣传部新媒体运营中心出品
文字|王 佳
编辑|卢文韬





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WHU数统团学微信号:whu_math数酱QQ:3486386284新浪微博:@武汉大学数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