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剑重铸之日【视频】磨底之后,方向如何?-股票小生黄的的

【视频】磨底之后夺狱困兽,方向如何?-股票小生黄的的


点击观看视频

今天两市共上涨3188家,下跌177家赠我一世蜜糖,涨停65家,跌停8家。资金流入最多的是计算机应用板块:资金流入37.17亿。资金流出最多的是建筑材料板块:资金流出2.1亿。
大盘解析:
昨天市场坐了一次自上而下的过山车,而今天刚好相反的坐了一次自下而上的过山车。这其中监管层发声维稳自然起到了不少的作用。不同于昨天的是今天中小盘股出现了超跌反弹。诸多如软件,芯片,计算机等板块都是在下跌途中出现了反弹现象。
板块:芯片,软件等板块出现大幅反弹,多只个股也出现了涨停,从目前的表现来看短期可能还有惯性上冲的动作,但从整体来看毕竟只是下跌途中的反弹家有憨妻,高度不看太高薛家湾邮编,随时出现调整也不奇怪。贸易,建材等板块短期继续震荡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之前大盘连续下跌后短期震荡调整了三天,之后的方向又会如何选择呢?断剑重铸之日我个人觉得还是小幅上冲的可能性较高,这种上冲动作或许能维持一天,或许也只是盘中的一个动作里尔克秋日,但是只要大盘别像之前那样坐过山车般的继续大跌就好。当然了果酱盘饰,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较小林潇肃,哪怕出现回调,幅度应该也不大寰宇逍遥。如果真的戏剧性的出现连续的过山车局面,那么也只能认命了,这属于小概率无法预估的事情烤骆驼。
我觉得短期想进场博弈的人可以选择低吸的方式,短线玩几天对勾函数,而不要去追高,当然这也是建立在你有足够的短线能力的基础上。如果明天盘中继续冲高,对于高度不要看太高,我觉得大涨之后无论收跌还是收阳,整体上会是一个小幅调整的k线霍邱一中,涨跌幅应该不大。这其中深成指和创业板的macd在今天大涨之后开始出现收拢,如果macd能出现金叉的话将形成日线级别底背离结构如烟吉他谱,这也是短期我们需要追踪观察的拓词电脑版。虽说目前还没有金叉,毒奶色但是逐渐收拢的macd也会使指数在出现下跌时形成一定的牵引力,一定程度上会限制指数下跌的空间梁山奇情。至于大方向上我个人还是看空的,创业板上方趋势压力大概是30日线,深成指也是30日线,而上证大盘是60日线附近巨目水蜥,大盘从今年2月份出现破位下跌以来,反弹都会受到30或60日线的压力,如果从近一个月的走势来看的话,代表短期的5日到30日的几条均线是纠缠在一起的,大盘也几乎是在围绕着20日线做波动,而代表长期的60日,90日等均线是明显向下的。因此一定要明白,如果你是长线投资的话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机会,如果你是短线投机者,一定要拿捏好仓位,千万不要把短线做成长线,否则你很有可能越套越深松冈凛。

“股票分析”请在评论中留下代码带刀后卫,每晚随机分析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