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门书香【视频】真正的爱,超越信仰,超越国界,感动无数人-都江堰市水映天空纯素餐厅

【视频】真正的爱,超越信仰,超越国界周玉书,感动无数人-都江堰市水映天空纯素餐厅

真正的爱,超越信仰张瑶萱,超越国界,感动无数人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全网首播

近年印度电影出了很多品质极好的上乘之作,去年《摔跤吧勺子杀人狂!爸爸》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的现象级之后,年初《神秘巨星》也获得了极好的口碑。而这部《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更是让印度国宝级巨星素食者阿米尔·汗哭着推荐——“这部电影应该永远不下映,塔琳托娅我还要再看至少十遍百威金尊!”


巴基斯坦的哑女被迫与父母分离榆四脉绵蚜,拥有虔诚信仰的印度大叔出手相送,影片讲述的就是猴神大叔与最萌萝莉的一段神奇旅程六枝吧。归途迢迢人间小可,千难万险,傻白甜大叔帕万爱心爆棚位面之路,即使历经九死一生蔡宗建,也要护送穆斯林少女沙希达安全返家。

大爱无国界。这个大叔和小姑娘的组合,他们之间与爱情毫无关系,却一样感动着银幕外的男男女女,并告诉你:人与人之间的友爱互助就是能抛开宗教与信仰的隔阂大和舞姬,融化阶级与种族的坚冰景泰中学。


本片位列印度影史票房前五寒门书香,豆瓣top250枧水粽,用真诚和尊重打动每一位观众,被誉为人生必看的催泪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