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学院图书馆【视频】百名公益明星助力唱响新红原 “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红原”-绿色中国

【视频】百名公益明星助力唱响新红原 “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红原”-绿色中国月牙五更简谱


sefd
绿色中国中国第一绿色传播平台
8月8日晚的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大草原,落日的余晖将一望无际的草原涂抹上一层金黄的色彩。来自红原县的藏族羌族同胞和各界群众过节一样聚集在一起,观看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红原”公益晚会木乐吧。

曾经的SJ舞蹈担当、34岁的韩庚大秀酷炫热舞一品宫女,功力不输当年,刘劲歌声嘹亮。

韩庚《痞夫之勇》


刘劲与韩庚

当晚冰尊觉醒,韩庚不仅充满热情地为现场观众演唱两首优质歌曲《痞夫之勇》《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还在现场表示孩子是未来的花朵一旬是多久,韩庚与刘劲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贫困学校免费午餐项目阿瑟斯,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
韩庚作为大众偶像传播正能量,陈启杰低调做公益婚内婚外,不张扬默默无闻东京难民,5.12大地震个人捐款680多万,在河北的一个县城小学阿祖布克,个人资助了十多个孩子从小学直到大学,不仅看望他们,还带生活用品、学习用具,带到北京看话剧看展览,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中正式步枪。
公益晚会上,无论是世界十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演唱的《共和国之恋》,还是中国全能艺人、偶像派歌手韩庚带来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痞夫之勇》都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艺术享受。著名歌手云朵演唱的《爱是你我》,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布仁巴雅尔演唱的《天边》双嫁,女高音歌唱家张莉莉和王传越共同演绎的《共筑中国梦》等节目像一汩汩清泉将党的声音和对草原的热爱送到现场红原观众的心中独伊。安庆师范学院图书馆
精彩回顾




刘劲演唱《不忘初心》


云朵《爱是你我》

水木年华缪杰《一生有你》

吐蕃兄弟扎西顿珠《纳木错的天使》

由著名影视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周恩来总理扮演者刘劲翻滚吧球球,金话筒奖获得者、著名军事节目主持人罗旭林卡尔,毛泽东主席的扮演者车予正,朱德的扮演者陶贤锋,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影视演员、邓小平同志的扮演者卢奇,刘少奇同志扮演者郭连文,著名演员、叶剑英同志的扮演者周旭奇,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著名演员、刘伯承元帅的扮演者张再新,央视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电视剧《大会师》中贺龙军团长的扮演者黄鸿等,共同演绎的节目《旭说红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护花宝鉴。十二位领袖的扮演者为现场观众再现了当年艰苦卓绝的岁月费玉污。

情景表演《旭说红原》
各位优秀的表演艺术家讲述长征时期红军过红原宾媚人,获得很多藏族同胞帮助的感人故事

光头李进《你在他乡还好吗》

孙楚泊排箫独奏

王传越、张莉莉《共筑中国梦》

塔斯肯《红星歌》
哈布尔《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民族服饰表演《吉祥盛世》
布仁巴雅尔《天边》
程志、王倩《共和国之恋》
(韩庚、张守攻、郑水泉、高崎、常纪文、王东明、郭志坚荣获2018绿色中国行公益大使)
(赵志强、朱文昌、林跃、李黎、马烈光、缪杰、云朵、扎西邓珠、陶贤锋、哈布尔、欧阳子君、西新措荣获2018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
(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时运旅游开发公司荣获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红原特别贡献奖)

(红原县人民政府荣获2018年绿色中国特别贡献奖)
衷心的恭喜并感谢这些获奖人惜意绵绵,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倾心付出才有了现在的公益成果!希望你们在将来可以以身作则带领更多的人们走上公益慈善的这条道路快清胶囊。

(图片来源:李建波、贾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