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太后秘史【视频】确认过眼神!韩东君这个撩妹坑我是爬不出来了……-腾讯视频

【视频】确认过眼神!韩东君这个撩妹坑我是爬不出来了……-腾讯视频


坠近,doki酱好不容易从韩东君的民国撩妹style的坑中爬出来......

还没来得及拍拍身上的土,又掉进了他东汉末年的古装撩汉坑~

没错,就是这部wuli君主出演司马懿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
虽然介是个满腹心计不太讨喜的角色,但韩东君的一颦一笑就是能让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比如,把人撩得找不到南的“眼神杀”~面对敌人的时候,一个阴冷回眸,狠辣感溢满屏↓↓

然鹅血荐中华,看见最宠爱滴弟弟杨平就一秒变脸忏悔曲,神情中都透着宠溺~
对着平平就是一句苏到骨子里的:过来~


司马懿你双标有点严重诶~对平平也太宠了吧~
看弟弟太心软,愤怒滴表示:“与其让一帮女人和蠢货摆布他,还不如回来伺候我一辈子。”

what??伺候??!
怎么听都有点埋怨自己小媳妇的赶脚呢~
更劲爆的还有那那那……见过身子的交情,动不动就撒狗粮真的好吗~这到底是什么感人的竹马爱情故事哦?加贺号!

剧里的糖已经没办法满足zqsg追剧滴少女心,doki酱也在撩妹力max的司马仲达宠溺波里倒地不起,茶饭不思~
于是乎,这周就兴冲冲的找来了韩东君做客《doki撩爱豆》,一解相思之苦~

作为高举兄弟cp大旗滴宝宝颜桦,肯定是要问问:“和马天宇合作感觉怎么样哇?”

君主说合作的感觉是很好滴~

在剧中两人是一对好兄弟,有着从小一起长大的手足情。

在生活中二人也是很好的朋友,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问马天宇的时候,天宇都会马上帮忙想办法~

有粉丝宝宝好奇,《三国机密》拍摄期间天气那么热,君主是怎么降暑的呢?
(悄咪咪爆料,粉丝因为太激动飚出了方言,还被皮皮韩模仿调戏了一下)

君主说石天龙,因为是过敏体质,那些喷在身上降温的怕会过敏,所以有的时候真是生忍着。

大夏天穿着貂绒戏服忍着酷暑拍摄杨贯一,想想都觉得好热,此处心疼小哥哥1秒钟~
对于演员来讲台词也挺重要,君主有没有想过自己给自己的角色配音,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呢?

说到这里韩先森立刻认真脸上线:“有一些戏是同期声嘉庆君游台湾,有一些是后期配的。”

《三国机密》是配音,因为在做后期的时候君主还在拍其他的戏份,实在是抽不出时间,自己也挺遗憾的。

用三个词形容在《三国机密》中饰演的司马懿,会选择哪三个呢?

韩东君滴回答干净利索:稳、准、狠。

然鹅doki酱jio得这三个词应该是:弟控、弟控、弟控。
不接受反驳,哼。

那会不会想演从没演过的角色来挑战自己呢?

韩先生说其实自己每一部作品、角色都是不一样的男生爱的学府,想要一直挑战不同的角色。
doki酱帮泥萌画个重点:君主很想挑战一下军人角色特警哥。

嘻嘻嘻,制服控的doki酱又控制不住至几的想象了~

八块腹肌+军装+帅气脸 = 舔屏!悼念玛丽居里!!


岂止是心动啊简直是要了命了!!
众所周知君主唱歌是肥肠好听滴超级猛鬼分身,那今后会不会考虑一下自己录制电视剧主题曲、插曲,或者出出单曲满足一下声控们呢?

韩东君说会的,一定会的!虽然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但是会的!!

各位君宝们就搬好小板凳坐等吧~
宠粉小狂人也是说来就来,现场就唱了一首《告白气球》~

呜呜呜呜呜麻麻他在跟我表白啊!
我不光眼睛在说愿意,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愿意啊~

介么宠粉滴君主私底下会不会悄悄的看私信呀?怎么样才能被翻牌呢塞北三朝之辽?

韩先生表示私信他会看的,而且都是自己看哦!很感谢粉丝们滴支持,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把过多的时间浪费在揣测怎么被翻牌上面~

是很有心的爱豆啦~君宝们要听话哦~
辣么君主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帅呢?
emmmm,这个问题让韩东君陷入了沉思...

耿直boy一上线,连自己都怕。
“这怎么回答都有点不要脸。”

“我觉得,我说实话,我真不知道。”

虽然他自己不知道太上魂道,但我们知道妖在西游,君主什么时候都是帅的对不对~
接下来这个粉丝宝宝问出了大家都很期待滴问题:什么时候还能有看腹肌的福利?

君主咬咬下唇,害羞地说:看角色需要或者工作需要吧~

小声问一句:酱婶儿的可以有吗↓↓↓

好滴,请屏前的泥萌擦干口水整理好心情迎接下一波甜蜜轰炸

下面请接收来自司马懿、易连恺、韩东君三人的花式我喜欢你慈禧太后秘史。
韩东君:我喜欢你。丁秋星

易连恺:我喜欢你。

司马懿:我喜欢你。

嘻嘻嘻,doki酱也喜欢你呀,喜欢到哐哐撞大墙的那种!

坠后,对着镜头温柔地来一句督促晚安~

这是一句自带音效的文字:“现在已经这么晚了,你不要玩手机了,赶快去睡觉周芷若重生,在梦里你会见到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说了,doki酱要去睡觉做梦和君主约会了吴桥吧,情敌们梦里拔刀吧!
想完整接受韩东君爱的信号,赶紧戳本期《doki撩爱豆》全程视频吧↓↓↓

今天大家都在看

潘玮柏说绯闻都是胡扯,无尾熊CP这颗糖保质期有点长
她彭泽教育网,是唯一被贝克汉姆亲过还一脸冷漠的女人
采访遇到反套路的明星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中日脑力对决,14岁少年定乾坤!这燃起的团魂看哭了
“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六祖慧能传?韩寒摔了这碗鞭策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