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蚕沙枕头多少钱【视频】真正有远见的父母绝不是做虎妈猫爸,而是……-IDT万威国际

【视频】真正有远见的父母绝不是做虎妈猫爸,而是……-IDT万威国际

电视剧《虎妈猫爸》播出来后,引得社会大讨论,直到现在衍生出来的,关于隔代教育、孩子教育等现实话题依然络绎不绝。

赢 在 起 跑 线,是所有新晋父母的殷切希望雅迪尔橱柜。兴趣班、英语辅导、网络课程接二连三,让孩子穿梭在各种课程之间并非父母本意, 只是“爱之深,情之切”,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的目标让他们毫无退路。
这样做,对了么?
在本该认识五彩缤纷世界的年龄死亡医生,却被强塞了
(如下)
这样真的好么金容仙?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囊括着世界上的一切”。
所以真正有远见的父母,绝不是做虎妈猫爸。
真正有远见的父母会从STEM教育入手,通过开放有趣的学习辅助玩具范家大院,去间接地引导孩子。在挖掘孩子潜力的同时,保留住他们对外界新鲜事物的好奇和想象力,让他们自行去感受知识的魅力,从而培养出孩子长久的学习乐趣。
美国的儿童教育领域率先提出,根据未来社会的发展趋势,为了确保孩子们将来不落后于时代我会很诚实,应从小培养儿童对于STEM类学科的兴趣。
STEM,指的是四种不同的科学技术领域。S指的是Science(科学)警苑神掌,T指的是Technology(信息技术), E指的是Engineering(工程力学),M指的是Math(数学)二位由木人。

和其他教育领域相比,STEM主要有两个特征:首先,它是一个多学科融合性的概念;其次,它主要是以开放式、体验式的方式来进行教育。举例来说,为了让孩子了解火箭七剑上天山,老师会讲解各个国家火箭历史的人文类知识,然后通过孩子自己动手组装,让孩子参与其中,主动学会其中蕴含的火箭升空相关的动力学及气象学工程知识,培养孩子的教学兴趣。
STEM教育相较于传统的 “兴趣班”等教学模式,是一种“软”教育,转变了传统的让孩子枯坐着听老师讲课的形式,通过“开放式”儿童游戏,让他们在游戏和玩耍的乐趣中对STEM学科知识产生兴趣造化天道,为他们将来的系统化的学习打好基础。
一直以来,IDT万威国际都拥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智能陪伴每个家庭,丰富生活的品质和内涵。旗下欧西亚品牌智能地球仪,致力于带给孩子有趣且有意义的童年,经过十几年的研究,成功将产品结合STEM教学内涵,达到了儿童教育的“润物细无声”。

目前桃花吟,欧西亚每款智能地球仪都拥有丰富的教学知识和点读笔手动操作的“开放式”游戏,以及AR虚拟现实的教学互动,能够很好地帮助开发儿童的潜力,建立起孩子们的STEM 惊喜之旅。

在今年年初,欧西亚智能地球仪更获得国际STEM组织的认证,评价欧西亚智能地球仪宣扬了一系列有价值的学习概念,如天文、地理、气候和货币等任志强是谁 ,推动了STEM教育学,同时也启发了那些渴望成为最好的人。
对于欧西亚来说蒲提,这是对其十多年来探索STEM教育道路上的一个莫大认可。
瞬息万变的国际竞争和环境,让各国都摩拳擦掌,大国们尤其看重对人才的竞争和培养。从国际经验中我们可以看出STEM教育作为培养学生的探究能力,批判性思维的能力炮灰扮演游戏,以及与人沟通能力的载体,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因此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开展STEM教育非常重要。
——《中国STEM教育白皮书(2017)》
早在八十年代,珂兰葵尔瑞美国就提出了STEM教育,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也非常看重对STEM教育的投入小二郎儿歌,而在中国婴儿蚕沙枕头多少钱权御天下歌词, STEM教育实践才刚刚兴起,很多家长甚至教育机构都还没有认识到STEM教育,更没有重视起这一未来教育大趋势。
风靡于海外的欧西亚,更希望中国本土生产的产品能更助力中国儿童的成长,也更期许STEM教育能够在中国得到普及。

一位海外华侨母亲告诉我们,她目前正在开发四岁儿子的STEM教育,在得知欧西亚地球仪功能后,她毫不犹豫买回让儿子体验。
从拿到地球仪开始,孩子就非常兴奋绿牡丹花图片 。跃然纸上的动物和地球形象,激发了孩子无穷的乐趣,以前的普通地球仪早已沦为被四处踢玩的“皮球”,而现在的欧西亚地球仪却能让儿子一次至少玩上一小时,而且现在问儿子“中国”在哪的时候,他会在地球仪上点出来宁武吧,并说那里有大熊猫。

作为有远见的父母,他们珍惜孩子仅有一次的宝贵童年,他们会选择更高效有趣的启蒙教育,STEM教育是他们的不二之选宫宝田,而欧西亚智能地球仪会是孩子们成长的必需品尘尘三昧。
“地球的知识是无限的,欧西亚智能地球仪在STEM教育的路上也将贡献无限。”

这是IDT万威国际未来的研究方向,不断优化产品,赋予产品更多的内涵,让小小的地球仪承载住成长的期望,给孩子一个玩得好、学得多的有趣童年。




请猛戳右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