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个人资料【视频】盛世名门地板⊙都在说地板耐磨转数,可那个到底是啥?-盛世名门地板

【视频】盛世名门地板⊙都在说地板耐磨转数牧唐,可那个到底是啥绝品全才?-盛世名门地板

在挑地板时,有不少朋友听到过这个词"耐磨转数"虽然不清楚,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所以,作为一个地板的门外汉,
在挑地板的时金银彼女,要怎么看地板耐磨转数呢?

了解什么是地板耐磨转数
耐磨转数鑫囍缘珠宝,顾名思义就是地板耐磨度的表示方式,一般为转数表示姚之年。地板的使用寿命与地板的耐磨性能息息相关高青信息港。
按照国家标准,地板的耐磨转数商用级大于等于9000转栾加芹,家用由原来的大于等于6000转,调整为家用一级大于等于6000转郑朱莉,二级大于等于4000转李倩梅。

关于地板耐磨和耐用的问题
不懂地板的人估计会混淆两个词:耐磨和耐用欧姆龙环 。耐磨转数只是反映强化木地板表面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姚明个人资料但不是唯一的指标。地板是否耐用主要看他的抗冲击性能,抗划痕,吸水厚度膨胀率,地板的内结合强度,耐污染大西国,耐烟烫等指标。实际上,丁秋星家用地板有4000转就足够了。

地板耐磨转数真的越高越好吗?
有些商家对耐磨转数热炒,“1万转高耐磨地板”、“我们产品的耐磨转数已超过1万”等各种夸张宣传屡见不鲜皇妃日记,让消费者误以为耐磨转数越高越好海格电气。其实转数太高的话,地板花纹会相对模糊。专家指出灰蛊,4000转以上足够绝大部分家庭使用了,消费者没必要盲目选择更高转数的地板。一般来说,检测结果在AP值6000转以上的地板适合家庭使用烽火逃兵,AP值9000转以上的适合公用场所使用猎爱弟皇。

听了这么多,现在应该不会满头雾水了吧!
其实只要选择品牌,挑选地板一定都不会头疼!
盛世名门地板会为你们提供好服务!好产品波段兔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