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活动七年后一起去南极?-天天keeplearning

七年后一起去南极?-天天keeplearning
点击蓝色字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
天天keeplearning (Keep36524)
无需授权即可转载,
甚至无需保留以上声明。
点击蓝色字关注我们!
自从订阅了李笑来的「通外财富自由之路」,认识了一群以践行为行动纲领的一群人,于是大家一起相约7年后一起去南极看企鹅。
南极导盲犬珍妮 ,在我的概念里面是很遥远的很陌生,但是正是因为遥远和陌生,所以我对它充满了期待。
说一下游戏规则吧,就是一群爱好写作和读书的人,每7天写一篇文章,死磕自己,不间断的进行7年展锋的博客,发布在自己的简书或者公众号上鲁尼玛拉,每周不写就出局玉女性重伤。当然这是一个付费的组织,站长活动完不成就退出组织。
我是用了很长时间才敢对外公布自己的这个决定。因为7年,如此长的时间距离,我们每个人都会发生极大的变化。
自己真的能坚持7年吗?不确定,不确定的时候那就让自己的话发布到朋友圈吧大宋海贼。
因为朋友圈的作用除了让你可以装逼外,还可以让你吹牛逼,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你曾经吹过的牛逼。
这么爱惜自己羽毛的你,一定会选择宁肯自己苦逼,也要让自己装逼,最后成为牛逼。
发到朋友圈,才会让自己无路可退,也就只剩下死磕自己了。
其实我比他们更狠的是,我自己在公众号里面就说了自己不仅要坚持不间断的写作7年,而且每周要更新三次决战天门,每周的一,三,五。
想想自己真是对自己挺狠的。我真的有这么多的话题可以大家分享吗?我真的有时间每周写三篇文章吗?我真的可以把自己在朋友圈吹的牛逼完成吗?
说实话登云水库,有难度,正是因为有难度,才让这件事魅力倍增,不是吗?想想自己如果真的可以成功坚持七年,自己会给自己磕个头吧?!
有时候,我们不逼迫自己一下,也许我们还真找不知道我们自己有多优秀。
七年假如自己真的可以做到,南极旅游就算送给自己的最好的礼物梁小竹。
完不成也不可怕,至少自己努力了,自己也无怨无悔凝成的意思。如果想让自己每周完成三篇更新,自己肯定是需要付出很多的代价的。所以遇到自己状态好的时候,以及所有的下脚料时间自己都要争取了,一定要及时写。
我现在对自己比较仁慈的是,自己没规定自己写作的字数,题材也没限定李文翰,胡中惠话题也没限定。总之,只要死磕自己星之机甲,我就有大量的话题和文章可写。
为了完成七年之约,我注册这个公众号,和大家一起成长,中间不知道会发生,但是我知道会有很多故事发生,有的人会上车,有的人会下车,对下车的人保持应有的尊敬,对新上车的保持应有的热情,让自己尽可能的陪大家走完所有行程,给自己一个交代,给未来一个期许!
我给自己做了一首打油诗《目标南极》,来作为今天文章的结尾,七年我准备好了!
七年,一辈子
路上有风有雨
但是,目标是南极
何惧风和雨
每周,三篇
不苦逼就是吹牛逼
但是,目标是南极
何惧装逼和苦逼
每天,死磕自己
刻意练习
但是,目标是南极
何惧跳出自己的舒服区
END
这是我微信公众号的第12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