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一路向北,串起中国北部最奢华的风景!随便一拍,就能出大片!-户外旅行小指南

一路向北,串起中国北部最奢华的风景!随便一拍,就能出大片!-户外旅行小指南

这里被大家称为“草原上的天然画廊”,这里曾经的古战场黑土地酒,多少英雄悲壮凯歌,金戈铁马裹尸还。如今变成了原上万花开遍,层林尽染,姹紫嫣红。

摄影/风轻云淡508

摄影/风轻云淡508
乌兰布统是清朝木兰围场的一部分逆命者曹丕,因康熙皇帝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它位于赤峰克什克腾旗最南端,与河北围场县的赛罕坝林场隔河相望,距北京只有300多公里。

摄影/老虎子

摄影/老虎子
乌兰布统是蒙语,汉语意思是红色的坛形山,这里有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师父好坏,这里属丘陵与平原交错地带,森林和草原相互结合,有南方优雅的阴柔,又有北方粗犷的阳刚,兼具南秀北雄之美。


摄影/老虎子
“天似穹庐,笼盖四野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低见牛羊“
迷人景致,一起骑马尽情撒欢去吧
有人说这里只有秋天才好看,秋天的这里一望无际的黄色,草天相接,有人说这里四季都很漂亮,处处皆景,这里是摄影之乡、露天影棚。

摄影/方曲非

摄影/老虎子
以梦为马,乌兰布统
春天的乌兰布统,富有着“神韵”,满眼皆是绿意,茵茵的绿草无罪不罚,一望无际。潺潺流水的河道,还没有融化的冰块,一切就像一幅画。春天的这里温差比较大。



夏季的乌兰布统,辽阔的草原上百花盛开吉时医到,狼毒花、海拔1200以上满山的油菜花、金莲花如万点金星落地。


四野一片金黄,漫野铺去格外耀眼,河流与湖泊的完美结合,这里是陶醉摄影师的人间天堂。

摄影/大于

摄影/大于

摄影/大于
秋季的乌兰布,草原上呈金黄色,那时是摄影的黄金时间阿四龙组合。桦树叶也变黄,像被泼了的油画。黄绿交接的草如丝绒的地毯。

摄影/方曲非

摄影/风轻云淡

摄影/方曲非
耸直挺立的金色白桦,一棵棵直逼云天,灿亮的金色童志远,阳光从密密的林间穿透,点点流金,蓝天白云构成一幅幅古希腊油画。

摄影/方曲非

摄影/方曲非

摄影/方曲非
冬季的乌兰布,相比秋季,并不失“色”不少。冬天没有覆盖全部的颜色,在银装素裹中露出的金黄色植物成了冬天最醒目的色彩有座香粉宅。这荒芜空旷之美,恰似一幅幅灵动而优雅的水墨画。

摄影/车轮上的诗和远方

摄影/车轮上的诗和远方

摄影/车轮上的诗和远方
飘渺的白色与枯黄的色彩融为一体,层层叠叠的松树,远处的牛羊马儿。

摄影/独自醉倒

摄影/独自醉倒

一年四季这里变化着美,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摄影爱好者,前来此地。

摄影/风轻云淡508

摄影/风轻云淡508
以景为景,景中藏景
茫茫草原,神算洁白的羊群雷克小流氓,奔驰的骏马
这片壮丽辽阔的景色景中还藏有景
这里深深吸引着来这里的人
我想,生活不用多么的长久,
只要的过好当下就好。
公主湖
位于乌兰布统景区北部,夏季这里气温较低,比较凉爽。秋季湖边树木泛黄,在水面的倒影十分清澈,吸引很多美术写生和摄影师前来。

摄影/风轻云淡508
湖水倒影着天上的朵朵白云,黄草和挺拔的树错落有致流氓公爵,阳光也适时出现,犹如一幅幅印象派画里的场景。

摄影/风轻云淡508
关于公主湖有个美丽的传说:据说当年康熙大帝的女儿蓝齐儿公主下嫁葛尔丹,途径内蒙草原,悲极而泣泪流成湖。

摄影/小蓉

摄影/小蓉盘龙峡谷
公主湖和盘龙峡谷之间的一条小河矢作纱友里。出了公主湖的大门左拐就是去盘龙峡的路。一路上会看到各种草原景色军烨吧。


站在高处远远望去,起伏的峰峦全能复制,尤如一条龙,何雨婷头在北胡彩宝,尾在南蜿蜓数十公里,盘龙峡谷由此而得名。、穿山绕岭流淌于此谷内。



摄影/张小崔蛤蟆坝
乌兰布统最老牌的旅游摄影景点,坝下山谷里的村庄隐秘而安静,有摄影爱好者来此地拍摄。


摄影/韦苡珊
夕阳西下时分,有牛羊沿着山坡返回,日出的晨雾景象。喝水的牛马,这些景都是一张张的壁纸。


五彩山
原名叫于家大山,这里遍种着各种不同的树种,错落有致。每年9月中旬至10月初,漫山遍野会呈现出各种各样丰富的色彩,绚烂如油画一般陈景扬。

摄影/风轻云淡508

摄影/张小崔
除了五彩的山林,还有十余种灌木类植物,几十种珍贵野生动物等在此栖息。这里是天空和草原的吻痕,白云和羊群是他们的见证者吴圣贤。

摄影/张小崔

乌兰布统大草原还是是天然影视基地,被影视家称为是露天的影棚,我们熟知的《还珠格格》《康熙王朝》、《射雕英雄传》、《汉武大帝》等著名的影视作品都曾在这里取景拍摄。


来这里必看马踏水,这里会有专门表演的人追着马群塔湖,群马入水,黄昏时逆光溅起的水花会非常美丽。一般跑一次收费20,场面很壮观。很多摄影爱好者来到这里聚集在这里等候拍照。

摄影/老虎子

摄影/老虎子

摄影/老虎子
地理位置:乌兰布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距北京仅300多公里
其他景点推荐:北沟、东沟、喇嘛山、大红山、小红山、将军泡子、第三跑马场、刘家地
如果你在北京,你可以:北京---京承高速---双峦出口---隆化---围场县---御道口---多伦方向---大河口乡右拐----克什克腾旗方向----乌兰布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