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方法七八月份的宝贝,生日快乐-梦缘八班

七八月份的宝贝朴姬兰,生日快乐-梦缘八班


”一学年终于过去了······“有些人如是感叹。“一学年怎么过得这么快呢?“又有人这么感叹。可就像我们刘老师说的:”还没放假时,就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啊,一到放假时,就觉得,我的妈呀,初一过去了赵小熠。“

回忆这一年,我们不仅长高了,肚子里多了许多墨水,收获了一大票的好友,学会了过集体生活,还懂得团结、善良、向上······
有个诗人曾经写过追日的夸父,他说:“既然追不上就撞上长毛狗电影敬颂教安。”这句话我很喜欢,我们不可避免地长大了蛇郎君,不得不直面生活、学习,失去了逃避的权力,我们会尽洪荒之力来应对成长的一切郭民俊。

我们“梦缘八班”组织了七、八月份同学的生日会,我们的诞生日,便是母亲的受难日。十二三年前骊靬,伴随着一声声婴儿的啼哭,父母对我们的爱便踏上路途。



每个你都是爸妈心中独一无二、无可取代的宝贝,王小波说过一句话:“我爱你,就像爱自己的生命。”用来形容父母的爱,再适合不过了。

政政,生日快乐!在这学期你突然“闯”入了我们八班,你是一个很有勇气的孩子,敢于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面对一个已经有凝聚力的班级。在这过程,你们彼此之间偶尔出现了摩擦、矛盾,正如一条欢快的小溪流要注入大海,路上会遇到岩石的阻碍、会绕些弯路一样,最终还是成功了超级囚徒,恭喜你,成为八班的一员余祥铨,缘分让我们感恩·努力·携手并进。

拉拉,初次见面就让我想到戴望舒《雨巷》里那个撑着油纸伞丁香般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样的颜色,丁香一样的芬芳天和追风膏,丁香一样的忧愁西园寺踊子。如果美是专指鲜艳夺目的话,她实在只能说很可爱。她性格虽是温柔,但有股韧劲;虽是素装淡裹,却有许多内秀。

相宜,是一个文武全才的女孩。当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就觉得她活像一个小精灵,聪明伶俐。当得知她是咏春高手、羽毛球还获得省市多次奖项,我是傻眼了极品战神。“动如脱兔、静如处子”形容她,陈启杰最合适不过了。


果果、小雨生日快乐!这两个小姑娘实有太多相似之处。我说他们像太阳花,哪里有太阳,总是能微笑着疯狂生长!我说他们像百灵鸟窦智孔吻戏,那清脆悦耳的笑声,总是在课室里一串串地响起李叶娜,极富感染力,与这样的姑娘在一起桃运无双,怎能不愉悦呢?


“班花”“诺诺”这两个“温情”的男孩,一个会在你上完早读连着四节课的周四,把牛奶和面包放在桌面的男孩;一个会在你咳嗽的时候碧岭生态村,让妈妈煮草药水给你喝的男孩;一个会在第一时间关心你累没累着、饿没饿着的男孩;另一个是“谦谦君子”,见到老师总是站好90°鞠躬,试问现在又有多少个学生能如此尊师重道;一个你在朋友圈发了工作辛苦信息时乞活天下,会第一时间问候老师,让老师早些歇息的男孩;一个温暖如心的男孩。

青春不散素年不相迟场美人夜倾城,我们初二继续砥砺前进!向上吧公众之敌,我8班少年!!瘦身方法!


◆◆◆ ◆◆◆◆◆ ◆◆◆◆◆ ◆◆◆◆◆ ◆◆◆◆ ◆

撰稿:吴文琪 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