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们你们听好了七仙女都过的如何?老大去演话剧,老二销声匿迹,霍思燕混的最好-一看哈

七仙女都过的如何?老大去演话剧,老二销声匿迹,霍思燕混的最好-一看哈
最近听说要翻拍《欢天喜地七仙女》了许驸马府,当年超级喜欢这部剧的观众不免回忆起剧中的七位美丽善良的仙女啦!那么,现如今的她们到底过得怎么样呢无可奈何造句?

当年的《欢天喜地七仙女》可真是经典啊高进忠,大公主刘洋饰演,二公主母丹饰演,三公主王晶饰演,四公主蒋欣饰演刘秀晶,五公主杨蕊饰演,六公主曹艳饰演大西国,七公主霍思燕饰演五台山申遗,个个都很有特点,每个人都演出了每个公主的性格。娄清

大公主那时候和现在也没什么区别,虽然饰演的大公主, 但是她年龄确是最小的一个。

饰演红儿的刘洋在《欢天喜地七仙女》之后虽然接拍了不少影视剧,但是基本都是配角光彩第二街,没有大红大紫。

老二橙儿真的很有气质了桂花蛋,虽然容貌不急其他仙女,但是五官也绝对不丑。

三公主黄儿是王晶饰演的,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当年七仙女播出的时候韩志杰,她是非常受欢迎的盘丝洞38号。

黄儿这个角色心直口快北马里亚纳,就像生活中的王晶一样,还被圈内人士成为"内地喜剧小花旦",后来当起了制作人,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转型了。

老四绿儿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蒋欣饰演的老四方城天气预报,当年也是出奇的好。

现在的蒋欣风流岁月,演过《甄嬛传》和《欢乐颂》早已跻身一线演员老泥妹。前景可期。

青儿是由杨蕊饰演,当年很多观众认为她是最漂亮的,但是奈何后来也一直没大火。

不过她现在跟演员邵桐结为夫妻,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男人们你们听好了。

六公主蓝儿是由曹艳饰演,当初很多人都以为她是刘涛!

六公主性格软弱,是姐妹中最软萌的一个,她完美诠释了这个角色。

前阵子她还出演了《新笑傲江湖》中的深夜烘焙坊,岳不群夫人琼海国都,令狐冲的师娘。演艺事业也是越来越好。

老七不用说了吧,霍思燕应该是这几个里面最火的了,除了完美爱人,还收获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影响力也不可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