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络公司一起去旅行吧-时光印记

一起去旅行吧-时光印记


国庆八天假快到了
为了这次的假期
不再那么匆忙
为了使这个假期更有意义
我们提前一个月做足准备

这个假期
远离城市的喧嚣
远离拥挤的人群
去看险峻的山体
去走柔暖的小草原
去欣赏峡谷中的溪水、瀑布
去亲近最原始的大自然

这个假期
我们一直在路上
我们已
规划好线路
计算好行程
期待你的加入

【安徽宁国的“川藏线”】
宁国市地处安徽省东南部一夜皇妃,东邻浙江,西靠黄山,连接皖浙两省七个县市,是皖南山区之咽喉,南北商旅通衢之要道。从上海出发,沿着G50沪渝高速一路西行十岁大钦差,不到4个小时就抵达宁国。

皖南川藏线李小棠,又称“江南天路,皖南318”(注:G318川藏线从成都到拉萨),东起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蔡村镇,其最精华路段全长120公里。这里有N条90度以上的连续弯道盘山公路,惊险不逊川藏公路,对骑行者和自驾者都是极高的挑战。

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水墨汀溪景区、月亮湾万亩竹海,还有皖东南的最大水库港口湾水库和安徽省东南部最大的原始森林,在山间穿行的体验绝对是江南一带最令人神往的骑行和自驾路线。

【徽杭古道】
徽杭古道是古时徽商和浙商互通贸易的重要通道剑玉,西起安徽省绩溪县伏岭镇的鱼川,东至浙江省临安市马啸乡的浙基田,其中保存最完整的是绩溪县境内盘山小道长度大约16公里,沿途可见峡谷山中的溪水、瀑布万沛鑫。

徽杭古道又称逍遥岩栈道,为国内十大徒步路线之一。她是古代徽州商人贩运盐、茶、山货往返杭州的必经之路,红顶商人——胡雪岩也是从这儿走出来的。古道依山伴水,右边是逍遥峡谷,溪水在峡谷里流淌,古道开头垒石而成,有关隘跨道路劈岩而建横财三千万,楣石上刻“江南第一关”。

古道幽古深邃,怪石垒垒,风景优美,是最早普及的户外徒步路线之一。初级徒步者的天堂,没有旅行团身影嫡女策,可以在此体会到纯正的徒步体验。在江南第一关看对面造型奇特的山峰;在蓝天凹一览整个山谷美景。

【障山大峡谷】

坐落在安徽省绩溪县境内,金柳妍为联合国生态示范区。大障山森林覆盖率达97%。古称三天子都、三王山、障峰。春秋时吴越以此分界,秦代设立鄣郡童嵩珍,以山命名。

蓝天白云3f男,依山傍水,峡谷中谷水清澈透底,瀑布孪生,大自然的神奇造化,石壁衍生成各种奇特的造型。峡谷以水之秀美、岩之伟奇、生态原始、文化深厚而称著于世,名闻四海。

大鄣山峡谷里,一堆堆石头、一块块石头沉稳、光滑、冷静地躺在岸边、草丛、溪水中,显得那么古老、苍凉、凝重,而有鲜活、生动、形象。

在长长的山谷中,溪水潺潺,天生丽质,时而平静如镜,时而奔腾咆哮。水色随流程而变:有的翠绿吴恩璇,绿得纯真;有的碧蓝,蓝得深沉;有的玉白,温州网络公司白得清冽……

每个人心中
都会有一个古镇情怀、流水江南、烟笼人家
身未动彭宝林,心已远
背上行囊去远方
那个梦寐以求的目的地

这个假期
我们一直在路上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去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一路涉足、一路留恋、一路回望...

【行程】

#Day1:
宁国“川藏线”: 从上海出发,直奔安徽宁国通榆天气预报。计划在宁国的“川藏线”,旅行2天时间董卿赴美生子。
#Day3:
徽杭古道:从绩溪县伏岭镇出发,在古道山中住宿一晚,第二天返回绩溪县伏岭镇炮火1906。
#Day5:
障山大峡谷:绩溪县伏岭镇
#Day6:
返回上海。
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

特别提示:
徒步较多,考验体力,有意者建议从今天开始锻炼体质
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以保证安全。
景区内早晚温差大,请注意防寒保暖;
建议穿登山鞋或防滑鞋;准备一根登山杖,遇到泥泞的土路和狭窄小路,可以起辅助作用;
准备一件较为结实的一次性雨披,雨天挡雨,晴天遮阳。
准备好徒步所需的水和干粮,以备补充体力宁虹雯。
个人旅行,目前一辆车,不保证你100%成行。此次野外旅行,人多安全,希望组成一个2~3的小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