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全本小说七夕餐厅攻略-嘴游记

七夕餐厅攻略-嘴游记


你们好奇为什么这篇题目这么稀松平常毫不加以粉饰吗?
那我告诉你,我就是咬牙切齿整理的这篇七夕餐厅攻略,而且诸位放心,我已经长大了北海风云,不会像去年一样年幼无知捕俘拳,不是推一些会让情侣分手的餐厅,就是一些单人行餐厅。
这篇真的能让你抓住七夕前的尾巴,带自己男/女朋友,或者老公/老婆,去过一次开心甜蜜的七夕节。
秀儿私房餐厅
每年的情人节这都是我们首推的馆子汪小壹。
先不说装修风格非常田园少女风,主要是来这吃饭你可以给你女朋友拍拍拍或者让你男朋友给你拍拍拍啊。

最近爱极了他家的墨西哥三角饼,香脆的薄饼内夹着丰富口感十足的馅料,每一口吃到嘴里都让人欲罢不能。

鲜虾牛油果塔也是最近的必点菜单之一。
剥好的Q弹得虾肉入口似要跳跃呢。

怎么能少了超爱的肉酱意面超人新冒险!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上餐等候时间较长,如果想去一定要提前电话预约座位!老鸹撒!短歌行朗诵!
地址:宝龙店:宝龙城市广场北区名仕88隔壁二楼东北首 15552836669
长城店:长城路大展新城国际小区北门斜对过 13255386777
ZOO COFFEE
顾名思义,这是一家处处可见动物元素的动物园主题咖啡馆,有很多动物雕塑摆放在门店最显眼的地方,店内整体设计简约雅致,搭配上狮子、老虎、骆驼等玩偶点缀,并不会觉得繁琐,反而很容易让人放松下来山达基教,确实是一个夏日避暑减压的好去处。

有简餐也有咖啡甜点,在浓郁的动物王国,最能激起女生的母性光辉了呢。想看这个女生能不能娶回家,就带她来ZOO COFFEE一试究竟!
地址:泰山大街淘你欢广场
八色家韩国玉米烤肉

这家烤肉我是要推荐的,玉米烤肉在泰城还是目前我知道唯一的一家(如果还有别的,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所有的烤肉套餐及单品都是带配菜的(有生菜、黄瓜条、泡菜等几款口味非常赞的小菜,毫不敷衍),服务态度很好洋桃根,烤肉除了需要自己吃,其他完全不用自己动手。
推荐搭配:两人建议选择三人烤肉套餐(可以尝试8种口味的烤肉)+一个任意口味的刨冰(绵绵冰)=200元不到。
地址:一店:宝龙城市广场名仕88酒吧二楼对过
二店:泰安万达广场3楼
炸鸡情侣
姐妹花早年最爱的炸鸡店。
通常都是点最大包装的香辣炸鸡打包回去边聊天边吃肉p40战斗机。
店内的环境装修后也是非常棒的,适合小情人约会?卿卿我我?(我眼瞎,看不见)

鸡肉的话真的就是外酥里嫩,每份炸鸡都会配一份萝卜条。吃完炸鸡会腻三国真髓传,再吃萝卜清清口洪荒全本小说罗妹妹,解解腻。
鸡腿,鸡柳,鸡翅,只要是炸鸡都能满足你。还提供各种鸡肉饭。
地址:万达店:万达广场金街喷泉广场10米路东
中百店:中百北奈河东路中段
欧巴餐厅
浓厚的重工业装修,满墙的锤子钳子螺丝刀黄仲贤,阳刚气息极足的餐厅带着你的傲娇小女友展现你雄厚的男人魅力吧。

推荐五花肉戴韩安妮,牛舌。眼睁睁看着鲜嫩的肉在铁板上一点点缩起,伴着挡不住的肉的香气,能看到小小的油滴溅起,这个时候最煎熬了,等待肉烤熟的过程就好像一个小伙刚跟心爱的姑娘表达了爱意小心翼翼又期待的样子。

还有无法拒绝的炸鸡炸鸡!
甜蜜情人系列:浇上酱汁后咬起来咸中带脆,一两块根本吃不够!
芝士系列:因为加料十足,味道浓郁到有了略微的”芝士特有的臭”,在芝士控眼里,这简直跟榴莲臭一样的香蚱蜢火箭。

甜甜的外表,忍不住咬下一口差点没把刚装的烤瓷牙烫掉,从酥脆的部分咬穿热烫的鸡肉,张着嘴呼着热气也控制不住的嚼嚼嚼,直到咽进肚子绝对良医,才满意的哼了一声,表达了对这只鸡的敬意。
地址:中心银座金街中段
我们想要推荐的馆子远远不止这些,不过还有2个小时就都一年一遇的七夕佳节了,所以你们可以留言或者联系微博(泰城嘴游记)询问其他类型馆子。
不管怎么说,我由衷的祝愿有对象的天长地久,没对象的享受自由。
问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答 春风十里,五十里一百里;
武装三千米,徒步五百里; 德芙巧克力,朗姆味八喜; 可可布朗尼崔宇革,榴莲菠萝蜜;
牛肉寿喜锅曹兴龙,重庆九宫格; 秘制红烧肉,吴锡豪麻辣糖醋鱼。 不如你丹韵词音,都不如你!鸵鸟油!!

关注我们
带你装BIGGER带你飞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