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怎么合宝宝一道不用油的红烧菜——红烧香菇白萝-椒哥餐饮

一道不用油的红烧菜——红烧香菇白萝-椒哥餐饮欢喜甜园

从古代开始俞流江,就有这样的说法,“萝卜上市迪拜钻戒旅馆,郎中下市”。金柳妍可见白萝卜从古到今都被人们推崇是一种具有保健功效的食品。所以九藏天下网,今天要说的和香菇搭配的食材季璃作品集,就是白萝卜了庞祖云。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道不用油的红烧菜:红烧香菇白萝卜名门财女,没有油的红烧菜能吃吗风暴突击队?别急,看完文章你就明白啦......

红烧香菇白萝卜

食 材:
白萝卜1根、香菇10朵、红烧酱油1汤匙、盐半汤匙、白糖少许
步 骤:
1、把干香菇,先把它泡发金凤丸,前期多换几次清水把香菇伞盖里的泥沙洗净。
2、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块儿待用。

3、把白萝卜块和泡好的香菇连同泡香菇的水一同倒进电饭煲内胆,也可以用普通的煮锅。(注意:泡香菇的水不要丢弃,它含有很多营养物质九阴邪君,也有香菇的香气)
4、添加适量盐夜间守门人,不宜过多;再加少许白糖,白糖用来提鲜提味儿,不宜过多,以不会吃出甜味为宜。

5、最后加入一汤匙红烧酱油。没有红烧酱油的话可以用生抽和老抽代替。

6、拌匀后,把所有食材放进煮锅置于火上炖熟即可方志友。
常吃这道菜到底有什么好处呢moldir?
预 防 感 冒
白萝卜含有大量的有机硫磺化合物,这种化合物有强大的杀菌力极品智能,对于由感冒引起的发炎和咳嗽很有疗效的~

香菇的营养价值
提 高 免 疫 力
香菇多糖可提高小鼠腹腔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大唐群芳谱,还可促进T淋巴细胞的产生李杰圣,并提高T淋巴细胞的杀伤活性。
延 缓 衰 老
香菇的水提取物对过氧化氢有清除作用,对体内的过氧化氢有一定的消除作用江油吧。梦幻西游怎么合宝宝

白萝卜和香菇一起炖
有预防感冒等作用,在这个感冒频发的季节里爸爸天亮叫我,赶紧吃起来吧


订餐热线;020-86214837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州大道北1421号
圣地大厦首层Y101号
(圣地大厦风情美食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