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流失七夕啦!单身的你该如何是好?-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工程建设

七夕啦!单身的你该如何是好?-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工程建设

脱单四部曲
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
七夕会鹊桥女兵突击,情意绵绵
仙花团锦簇夏怡然,美景交融
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七夕快乐

大家好,我是老张!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也是咱中国的“情人节”,说到情人节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比如干工程的小年轻,常年一线工作,不是场地建造就是海上施工,没点技巧,这恋爱、结婚步步登顶啊,还真有点难度。”



PMP大家都不陌生,是我们工程人掌握并使用的一项管理技能,它将项目划分为五个阶段,十大管理知识体系,如果你把恋爱与婚姻当作一个项目,那你就会发现从谈恋爱到结婚他也分为五个阶段。

经人介绍或你俩开始结识这就叫项目启动阶段;你准备怎样和她进行交流,比如:看电影、吃饭、喝咖啡、公园游玩等等易于相互了解的活动,这就是你的规划,叫做规划阶段;接下来就是执行,从牵手、拥抱到接吻。
有人问啦,那监控阶段和收尾阶段又如何解释呢?别急啊礁石的资料,听我接着说给你听丁凤云,监控阶段就是对你的规划执行情况的检查,是不是依照规划的内容去做了,做的是否到位;收尾阶段那就更好解释了,从谈恋爱到谈婚论嫁宋茜昌珉,整个项目即将结束,你们将进入结婚的殿堂。


其实,恋爱与婚姻不光运用到了项目管理过程的五个过程组章丽厚,同样,十大管理知识领域也对恋爱与婚姻具有借鉴作用。水土流失咱今天就浇水浇透快猫网,聊天聊够,就先从项目管理的四大管理或叫四大控制即成本控制、时间控制、质量控制、安全控制说起。

成本控制就是要根据你的经济实力姚尚坤,量力而行曹德淦,即不能大手大脚又不能抠抠索索,大手大脚对方会说你不会过日子,抠抠索索对方会说你抠门、小气;时间控制最好解释了,你是想谈一场马拉松式的恋爱,还是一年半载。
质量控制就是谈恋爱的质量,俗话说谈恋爱的时候要睁大眼睛,姑娘或小伙的脾气秉性,性格特点郭时旸,以及嗜好等等你要全面了解,不足之处你是否能够接受能够包容;安全控制就不用多说了,谈恋爱的时候你要选择令双方心旷神怡,精神愉悦且安全的场所。
咱再说说采办管理、干系人的管理在恋爱与婚姻事情上的运用吧。你和你女朋友在恋爱后期也就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是不是要谈到房子、车子的问题。

我们做项目采办管理要有采办计划,技术标书潮南人才网,买房也是同样,要制定标书,房子地点、房型、面积、楼层、价格等等因素,这些都满足了才会出手推特中文圈。房子和车子费用高成本支出大,恋爱中的青年男女要买这些都会告知双方父母,一是征询双方父母的意见,二是以求得双方父母的经济援助,最后才能决定是买房还是租房,是付全款还是只交首付以后慢慢还贷,这就是集采;小件物品比如:小两口准备今后过日子的日常用品幻刃仙缘,锅碗瓢盆、扫炕笤帚不用跟父母商议,可以自行购买宛如我心,这就是自采。

干系人的管理,就是你俩各自的父母、七姑八大姨、亲戚朋友,虽然他们不是你的结婚对象,可是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往往决定着你们是否能走到一起最终是否能够结为伉俪韩载硕。你还记得有一年春晚宋丹丹演的小品吗,我奶奶说不要这,不要那,她奶奶的话都牢记在心暗黑裁决者。这说明干系人的管理很重要。

最后咱来说说项目的沟通管理在恋爱与婚姻中的实用性。有效的沟通在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尤为重要,我们同朋友之间产生隔阂,相互猜忌,产生矛盾,大都是因为沟通出了问题,高效的沟通促成感情的深厚,情侣、爱人之间亦是如此。一句话能成事也能坏事,郑安仪这说明沟通既是艺术更是重要技能,好的关系建立在良好的沟通之上。

祝单身的微工粉运用PMP知识早日脱单!
祝已婚的微工粉结合PMP技能
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家庭!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七夕快乐
(策划:汪晓佩)
(文字:张学成、于志艳)
(封面图片:杨林手绘;其他图片源于网络)
(总第746期,编辑:申书源)
更多精彩
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