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然气公司一首《我们不一样》,有我与吉利的故事-吉利汽车枣庄德源4s店

一首《我们不一样》,有我与吉利的故事-吉利汽车枣庄德源4s店

大家好,我是官博菌
今天带大家听一场走心的演唱会
我们不一样(吉利版)作词:刘聪吉利汽车的兄弟有谁比我更了解你一台一台的业绩从全款转化到分期团购转眼就过去比客户还要更着急只因为车价就在当天活动里张开手 需要成交的勇气这辆车 你我签订协议更努力 只为了客户心中的满意这份情 汽车人 好好珍惜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相同的经历我们在这里在北辰等你我们不一样虽然其他国产也在崛起我们都希望送你一份吉利吉利汽车的兄弟有谁比我更了解你这么多台的业绩从全款转化到分期团购转眼就过去比客户还要更着急只因为车价就在当天活动里张开手 需要成交的勇气这辆车 你我签订协议更努力 只为了客户心中的满意这份情 汽车人 好好珍惜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相同的经历我们在这里在北辰等你我们不一样虽然其他国产也在崛起我们都希望送你一份吉利
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相同的经历我们在这里在北辰等你我们不一样虽然其他国产也在崛起我们都希望送你一份吉利我们不一样虽然其他国产也在崛起我们都希望送你一份吉利我们都希望送你一份吉利
怎么样新女驸马?是不是感觉来到了中国好声音的现场?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漳州海门岛,就是这首定制版《我们不一样》的改编者刘聪,他是山东济宁吉利网络渠道的一名销售,听说,他用这首歌结交了不少潜在车主朋友。

同样是90后,他用90后自带的“不一样”属性,编写了走心的歌词,让周遭的人认识吉利的不一样,当然还有他自己的不一样。他说,大学里自己办过一场小型的个人演唱会,对音乐的热爱延续至今。
1
校园的“圆梦”催熟了改编的萌芽
那时候还没有《梦想的声音》,也没有《偶像练习生》,《天籁之战》什么的更不用说酒鬼酒官网。2013年那会刘聪还在读大学,空闲时间爱跟几个玩乐器的同学一起倒腾,那会《中国好声音》特别火,他们就拿里面的歌曲练习,当然范蕊雅,刘聪是主唱。
学校最愿意做的事便是将舞台交给学生莜面凉皮。“我的母校发起了一场主题为‘圆梦’的社团活动,我在网站上留言:我想办一场个人演唱会米思米官网。”
没想到,第二天就收到了官方回复:办!

于是,2013年10月,属于刘聪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举办。歌单如下:《我爱你中国》、《时光》……
也是这次所谓的“个人演唱会”顾冠群,在他的心底萌发出了继续创作的种子。
2
我与客户的相处“不一样”
刘聪确实因为音乐,与不少潜在客户成为了朋友,当然也有转换成销量的订单。粟奕
“前不久赵日天是谁,有位顾客到店咨询博瑞,我们互加了微信。顾客发现我的朋友圈里有很多关于音乐的见解,恰巧他也是音乐爱好者莫凌天,很自然地我们就聊到了一起。在试驾的路段里,我特意对车内的哈曼音响做了推荐,他很懂行,也货比三家过,在蒙迪欧、雅阁等同级别车里,他表示对博瑞的音响系统最为满意银蛇谋杀案。”
再后来,就是他与那位潜在客户成为了音乐好友,武汉天然气公司客户最终也成为了博瑞车主。这是刘聪近半年来获得的最得心应手的订单。

他改编的歌词里这样写道:张开手,需要成交的勇气。我们不一样,虽然其他国产车也在崛起,我们都希望,送你一份吉利。
90后最新的玩具要数抖音、快手这类短视频app了我的野蛮师姐。而这些app已经在各大领域迅速蹿红,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刘聪就经常看到汽车圈同行销售顾问通过直播平台或者录制抖音这类小视频宣传自己店内的车型来吸引顾客防身电棍。
“我就想着怎么把我的音乐天赋和工作结合在一起。这不,最近《我们不一样》这首歌特别火,短视频、表情包、段子手……很多人都会不自觉地转发。”在吉利4s店工作了半余年,对品牌和车型了解的越来越多,刘聪就决定改编一首吉利专属版的《我们不一样》,蹭个热点,对品牌和车型的宣传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3
品牌与情结一直在延续
自主品牌的向上发展,让刘聪在目前工作岗位上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自主品牌对于产品的全方位布局,助力其在国内外车市的全面突破,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这一点,处于销售终端的刘聪有着最直接、最深刻的体会。

刘聪在车主活动现场演唱2017年吉利的年度销量达到124.7万辆,是自主品牌里的乘用车销量冠军。“这就是我们与其他汽车品牌不一样的地方迷幻学院。”刘聪的言语里透着一份骄傲。当然,在他的眼里,吉利有着太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吉利收购了沃尔沃,如今又推出了领克,这很不一样;又比如吉利老用户的热情,带着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来买吉利车,这很不一样。
在与刘聪的交谈过程里,言语中还透露出他是一个有着爱国情结的90后,选择加入吉利汽车销售或许也带着这份情结吧。要知道,在学校的那场演唱会上,他唱了两遍《我爱你中国》。
关于爱国情结,这里还有个小插曲。汽车维修专业出身,学校毕业之后从事汽车销售至今,刘聪也算是在汽车圈摸爬滚打过的90后唐朝好媳妇,当时还在合资品牌担任销售顾问的他坚持推荐吉利帝豪GL给自己的表哥尼妥珠单抗,足够说明他对这个品牌的“不一样”感情。

音乐是刘聪在工作技能上的一个突破口,好多朋友还有同行都坦言他的这首《我们不一样》改编的不错。他告诉我们,最近还在琢磨再改编赵雷的《成都》,写写关于吉利的售后维修服务,让大家看到自主品牌可以与其他高端品牌并行的售后服务。等歌曲出来了,一定分享给大家听。
关于刘聪的这场走心演唱会未完待续,官博菌还会持续更新歌单,希望你们不要错过。
选车就选中国吉利,买车就到枣庄德源!
吉利汽车枣庄德源4s店
销售热线:0632—5209666
售后热线:0632—5209188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齐村(后村)北迎宾汽车城内
关注下方微信二维码,了解吉利汽车枣庄德源4s店最新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