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贸一首彩铃催“老赖”,金溪法院出新招!-金溪一带三

一首彩铃催“老赖”郁南天气预报,金溪法院出新招!-金溪一带三
老赖不还钱一直困扰着申请执行人梦想进化,一度也影响法院的执行效率。
不过在近日,咱抚州金溪法用失信彩铃这一绝招让申请执行人拍手称好乱世有情天,让欠款不还的两失信人不得不主动还钱匡衡勤学。真是没有办不到的事奥复康,只有想不到的办法妻悍!
事情经过是这样....

“王法官,我们是过来交清钱的,麻烦赶紧把我们的失信彩铃拿掉,实在是太让我没面子了。”
8月1日下午,
被执行人周某某与江某某
来到执行法官办公室,
主动要求履行未偿还的标的,
原来是金溪法院
为他们定制的失信彩铃
让他们在亲友面前抬不起头。

事件回顾
2016年厦大信息门户,周某某因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向申请执行人刘某某借款5万元,郝璐璐并由江某某进行担保。但借款到期后,周某某未按约定履行还款,江某某也未主动承担担保责任。2018年1月,申请执行人刘某某将二人告上法庭汉唐归来,法院判决周某某偿还借款本金5万元武汉商贸,江某某承担连带还款责任。
但二人均未履行约拿的家。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桃林口水库,经查,二人名下并无任何登记财产。2018年6月,金溪法院为一批未履行还款义务的被执行人定制了失信彩铃。周某某与江某某也在其中。在法院为其定制了专属铃声后,二人因觉得在亲友面前太没面子,遂主动将钱交至法院。
对老赖就应该这样玩具战争!
为金溪法院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