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的歌一道风景线,南南南京京京京京!-青春苏二师

一道风景线水户洋平,南南南京京京京京!-青春苏二师

摄影:团小二
“我来到你的城市茹仙古丽,熟悉的那一条街……”
你点将王,是何时与南京这座城市相识的?
南京,是否成为了你所深爱的城市?
你和你深爱的城市,又有一段怎样的故事?
在江苏二师风和日丽的某一天,团小二收到了来自同学们与南京的故事以及照片……

摄影:杨不苦
@杨不苦
这是石塘人家,在南京江宁区,姜柔有“中国最美乡村”之称。我爱那里扑面而来的淳朴气息,适合一个人去体验一下岁月静好的感觉,也适合和家人一起去……那里是南京“慢生活”的典型,也是我第一次探寻到南京的乡村魅力。

@匿名
和同学不谋而合的去看了一场音乐会时空骇客。很棒真的很棒,这是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看的,久石让·宫崎骏视听盛宴,很多都是小朋友去看,可是里面有两个没长大的大学生,从小就喜欢宫崎骏然后才接触的久石让一屋赞客,歌单里最多的轻音乐也是久石让的。因为每一首都有一个故事,每一首都可以打动人心。所以当看到有这个场的时候我们两个立刻就买票了,毫无迟疑两只恋人。那天第一首曲子是《那一天的河川》瞬间就感觉自己进入了一种境界,奇妙的感觉乔山中,如果可以,一定一定要去现场听一次音乐会!

摄影:素公子
@素公子
周末或者是节假日的时候欢快的歌,和舍友坐地铁四号线到龙江新城市广场的SFC上影影城看一场电影,吃一桶爆米花外加一份奶茶,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假日呢御战僵尸?遇上好天气,地铁站也是一道壮丽的风景线。


@匿名
哈哈哈世间路,17级萌新们看到军装是不是有种怀念的感觉呢?军训虽然有些“汗水的回忆”,但是军旗插在操场上在阳光下飘扬的场景,却是让人无比怀念……还有几个人能记起教官的样子和名字呢?

@匿名
这是在学校里遇到的第一场初雪,有着很大的意义,第一次不在家里和家人一起赏雪,第一次看到南方同学那种兴奋和激动,第一次一个人面对这一场大雪,我想,这可能会是我这辈子都会记得的雪史瓦西半径。

摄影:小黑皮
@小黑皮
在摄影课上学到了新的技术,就迫不及待地回宿舍尝试了一下,结果产生了美丽的光效果狐火锦卫门。生活中不缺少美,而在于创造美。^_^



@匿名
这是考四级的时候,在图书馆看书背单词的照片,这是我人生中大学阶段的第一场大考试,除了手足无措之外,更多的是对它很陌生,没有人督促,没有人去提醒你要背书菩提达摩传奇,甚至你可能在考试前一天你都没有太大的感触,也许这就是大学,只有比别人努力多那么一点点哪怕一丢丢,你才可能有抓住机会的力量。



摄影:Cassiel
@Cassiel
夫子庙大概是南京最著名的的景点了,每次都能get到它不一样的美,它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元宵节前去还有花灯节,虽然人真的很多很多,但是这都丝毫不能削减我对于夫子庙的热情。

团小二知道,
你们与南京这座城市的故事远远不止这些婀娜传说。
也许,你爱这座城市爱得深沉;
也许口哨战歌,你是浅浅地爱着这座城市;
今天的团小二是个爱拍照的人巴利斯坦,你呢?
你有关于南京的照片故事想和我分享吗?
如果有的话,我在评论区等着你的诉说。


照片 | 两岸三地新媒体
文 | 卜雨
编辑 | 卜雨
责编 | 夏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