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贴吧七个梦境选择,测你的人际面具-心理读心术测试

七个梦境选择,测你的人际面具-心理读心术测试


想知道你在朋友心中的真面目吗?下面七个小测验就能告诉你喔~下面马上跟我来,开始一场精彩的梦境冒险吧!
就在今天晚上,疲惫的你一倒在床上就呼呼大睡,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Dream1|你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房间的床上,而且……
A.自己竟然没穿衣服
B.眼前有一道白影闪过
C.身体不能动了
梦境一解析
A.你有种自虐式的热心,即使对方拒绝,还是忍不住想插手帮别人把事情做好,从好的方面看是服务大众不求回报,但有时候难免显得太鸡婆了。
B.你不会介意帮别人的忙,但是有个先决条件:这件事不能伤害到自己的权益集趣网。不过你的脸皮比较薄,无法忍受热脸贴屁股的尴尬状况,稍稍被拒绝就会很受伤。
C.超级怕麻烦的你相当懒惰,叫你帮忙做点小事就唉声叹气的,搞得身边的人心都凉了半截。如果可以的话,你还宁可叫别人来为你服务哩!
Dream2| 这时候窗外突然传来了奇怪的声音,请问是……
A.凄凉的吹箫声
B.小提琴的乐声
C.小鸟的歌唱声
梦境二解析
A.平常的你可能很大方,但是不知为什么,一碰到欣赏的对象时,往往就会紧张得连笑容也挤不出一个,更别说主动示好或卖弄风情了。
B.对于喜欢的男生,你不会吝啬表达自己的好感,也会特别对他照顾快新文,只要他一出现就会莫名的兴奋孟静娴,有点人来疯的感觉,脸上也爬满了高兴的傻笑。
C.虽然还是会有点害羞叶崇仁,但是只要身边有好朋友当你的拉拉队,在一旁敲敲边鼓,你还是可以鼓起勇气对喜欢的人表示你的欣赏。
Dream3| 房间的门被敲了三下,门打开后走进来一个人,他交给你一样东西就离开了,请问他是……
A.戴猫耳穿迷你裙的俏女仆
B.长发飘逸表情忧伤的公主
C.古灵精怪的跑腿小男孩
梦境三解析
A.你其实很有女人味马诺入口门,不过并不是特别在意这一点,不会给人做作的感觉,反而自然散发出爽朗易接近的气质,可谓男女通吃呢!
B.你相当在乎自己看起来是不是很迷人,很有女人味,有时候甚至会刻意表现得娇弱或柔美,反而惹得其他女生冷眼对待。
C.你的举止蛮像女汉纸的张代理,讲话也有点小白目,个性相当男孩子气饭统网,喜欢跟别人称兄道弟,要你装出斯文大小姐的模样,可能太难为你了。
Dream4| 你拿起镜子接阴婆,一照之下镜中的脸竟然不是你自己芭比华丽礼服,而且这张脸还对你……
A.冷笑了一下
B.俏皮的眨眼睛
C.打一个喷嚏
梦境四解析
A.你比较喜欢扮演在旁边观察的角色,不会主动加入别人的社交圈子,大家总是猜不透你在想什么,亲和力较弱,算是不太容易相处的类型。
B.你和善而主动钱学榘,给人亲切的印象,即使身处陌生的人群中也能放松,不至于因为紧张而流露出警戒的态度,因此可以快速和大家打成一片,很好相处。
C.你其实蛮好相处的,但是面对人群时有点害羞,在人际来往上比较被动。不过只要别人先起个头表示善意,你就能热情的跟随了。
Dream5| 吓了一跳的你想跑出房间,门却打不开,这是因为……
A.门锁坏掉了
B.太紧张手一直发抖
C.门被人从外面反锁了
梦境五解析
A.做事常常丢东落西的你个性有点粗线条,你懒得计较小事,对于别人的情绪变化总是后知后觉,甚至牛头不对马嘴,产生误会,是标准的傻大姐型人物。
B.敏感程度中等的你,其实也不是真的迟钝,只是敏感通常只用在与自己有关的事物上,如果事关你的利益,得失眼光就会超准朱正耀,深怕自己被骗或有好处的时候少了你。
C.你只要接收到一点点的情绪信号,就能灵敏作出反应,甚至经常处于想太多的状态,朋友随便说个两句就会让你耿耿于怀,很担心是不是有人对你不满。
Dream6| 终于打开门了!你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时空,请问是以下何种情况……
A.明明应该是上课时间却空无一人的教室
B.到了未来,你和一个陌生人结婚有小孩
C.在奇幻世界,恶龙正要把你吃下去
梦境六解析
A.你面对事情的态度比较实际,只要不是被欺骗、背叛这类会造成严重裂痕的问题,通常会采取让彼此冷静一下的态度,过一阵子再重修旧好。
B.你对于友情有相当程度的依赖性,姜逸磊很怕自己身边没有了朋友,会失去依靠,因此万一友谊出现危机,你就会非常紧张,甚至愿意放下身段先认错来挽回。
C.你不喜欢强求别人,对于友谊的态度比较悲观,一出点小问题就马上退缩自己的脚步格斗纹章,懒得解释也不奢望对方会了解你的想法,自己躲在一边生闷气。
Dream7| 就在这时候你从梦中惊醒鬻怎么读,发现枕头边竟然被人放了一朵非常美丽的花,请问是……
A.红艳的玫瑰花
B.优雅芬芳的兰花
C.洁白的香水百合
梦境七解析
A.长相美丽、身材性感的朋友让你感到自惭形秽,你常常把人际方面的障碍归咎于自己不够漂亮所以不吸引人,因此有时会偷偷模仿其他朋友的打扮和风格。
B.你认为目前的物质环境还不够理想,模特贴吧对于有钱人的富裕生活有向往的心态横岗高级中学,因此相当羡慕家庭优越,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朋友。
C.你觉得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似乎没什么存在感,总是没有人重视你的意见,因而对于个性大方活泼且引人注目的朋友相当羡慕,希望能像他一样敢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