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狗咬自己丁香集市绘本推广丨我希望每个孩子说,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诠心幼托

丁香集市绘本推广丨我希望每个孩子说,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邪帝校园行!-诠心幼托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诠心幼托
文丨郑妍
上周六、日诠心有幸参与了常州妇联在九洲新世界举办的“丁香集市”梦见狗咬自己,此次活动是为广大女性创业项目提供展示和销售的平台,同时也为广大创业女性提供一个挥洒才情、实现理想的舞台高湛和陆贞。

诠心此次准备了大量精装经典绘本参与活动王泉仁。之所以选择绘本作为集市售卖的主打产品,原因有三皮克特奥特曼。

1、绘本阅读课是诠心园内每日必上的重要课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周晋进。

2、亲子阅读是父母与孩子连接的最有效方式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缪寿良,积极引导孩子家长放下手机、真正地全身心陪伴而不仅仅是陪着。

3、亲子阅读不仅是一种教育活动,更是一种重要的亲子互动,孩子们在共度中获得智慧和关爱,父母在共读中收获孩子的真诚回馈。

活动现场引来了无数的家庭驻足挑选。有的是妈妈为孩子挑李疑尚义选雇佣奶爸,有的是爸爸为孩子挑选,马翠霞有的是爸爸妈妈一起为孩子挑选,场面温暖且珍贵草莓百分百。这些家庭无疑是最“富有”的家庭南和信息港,因为孩子们拥有最幸福的童年,这不是一次迪士尼乐园的美妙体验又或者是一次亲子旅行所能替代的。

欧美“亲子阅读大师”吉姆.崔利斯《朗读手册》封面上有这么一段话: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
一箱箱的珠宝与一柜柜的黄金,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金湖人才网,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朱志威。
关于她:郑妍,诠心幼托创始人,二孩妈,N多国家级证书持有者,近两年干得牛逼的事被评为常州市巾帼建功标兵、常州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你我贷怎么样,未来更牛逼的事是见证诠心幼托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