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成就攻略一起去旅游吧~泰国旅游攻略-旅行小贴士

一起去旅游吧~泰国旅游攻略-旅行小贴士
每年11月—次年2月,
是去泰国旅游的最佳季节。
距离新的一年,
我们还差一场完美的收官旅行。
萨瓦迪卡,去泰国吧!



景点推介

【清莱】

几年前exo魂蛋,清莱作为一个沉睡中的小城并不为大多数人所熟知。但是这里确曾经为兰纳王国的第二个首都长达34年,清莱的历史并不仅仅如此,这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建都前很长时间大连荧光海,历史学家认为这里是泰国最早有居民定居的地区。也许与姐妹城市清迈相比标杆人生,这里只是路过歇脚的一站,但是这里也有着大量的古迹梦幻成就攻略、名胜以及民族文化等着你慢慢发掘青山光司。
【辛哈农场】

既是农场又是公园,也可以说是动物园。农场方面,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稻田,有超过两百亩的乌龙茶园、葡萄园、水果田、和各种蔬菜的温室;公园方面,这里种植着各色鲜花,有一片薰衣草田,也有一个湖泊;动物园方面,这里圈养着长颈鹿和斑马,游客可以给它们喂食、陪他们玩耍。
【拜县】

是泰国北部夜丰颂府下的一个小镇,距离清迈3小时的车程,以优美的景色闻名相思病怎么治,被喻为泰国的“瑞士”。何美璇而泰国爱情风光片《爱在拜城》更是使这座城市名声大噪。丛林密布的高山、亲切的居民、慵懒的生活步调、蜿蜒的河流以及不算便利的交通英文版吻别,使这里有一种隔世的清新。【潭洞度假村】这么小众的地方肯定不会有太多知道的法希!不过,这里处处鸟语花香,潺潺流水,仿佛世外桃源般致命性圈,置身其中,让人恍若梦游仙境偷心盗爱!
【白庙】

(WHITE TEMPLE)其实只是俗称,真正的英文名叫Wat Rong Khun,汉语为龙昆寺、灵光寺或白龙寺陈民亮。令人惊讶的是,这座惊世骇俗的宗教建筑居然是始建于1998年的现代建筑任启亮,泰国著名建筑师Mr Chalermchai耗尽毕生心血创造了他人生中最伟大的作品。白庙的出现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泰北小城清莱,越来越多的游客愿意驱车百里一睹她的芳姿。
【曼听】

傣语称“春欢”,意为“灵魂之园”。园内设有民族文化广场、藤本植物区、热带兰圃、孔雀园、放生湖、佛教文化区、植树纪念区、茶园文化区8个景区龙临天下,有保存完好的500多株古铁刀木林及植被,还有周总理铜像、缅寺、孔雀园和泰国王妃访问景洪时种下的两棵象征中泰友谊的菩提树及碑文。另外,晚间的《澜沧江?湄公河之夜》文艺演出和篝火晚会是公园最大的亮点,很值得一看。
【滇池】

昆明湖,是云南最大的淡水湖,也是中国第六大淡水湖。周围风景名胜众多,与西山森林公园、大观公园等隔水相望,与云南民族村等相联成片。可沿着滇池东岸的观景路走走,这条路修的非常漂亮,冬季时候,市民也常到此投喂红嘴鸥。走完观景路洛威犬,还可顺路到海埂公园北侧的云南民族村游玩一番,感受云南省多民族的风情。此外,在滇池北端的大观公园内,可以乘坐游船游览滇池风光。游船种类很多,价格都在几十元上下。

七大特色


路线规划

(来源:娱乐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