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电器七彩光双语幼儿园毕业典礼邀请函-七彩光双语幼儿园

七彩光双语幼儿园毕业典礼邀请函-七彩光双语幼儿园
日月交替,每一天都平凡而忙碌。似在转眼间,毕业季又来了。
至此,七彩光双语幼儿园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个毕业季驼梁风景区。

作为第一批毕业的孩子,我们有更多特别的感动与不舍。
可是,人生路漫漫,你们的路才刚刚开始,七彩光双语幼儿园终究只能陪你到这里。

今天以后中岛美雪口红,你们的幼儿园生涯就要结束,人生的新篇章即将开启。
我们用一场不算盛大的仪式,告别和祝福。真诚邀请每一位亲朋好友,邻里同窗,前来鉴证孩子们的这一成长里程。

2018年8月4号8点活动准时开始。
本次活动由老榆木家具 ,金优房产经济有限公司刘立福,佰丽专业祛斑祛痘全程赞助相城人才网。
金优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金优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在涿鹿县城共五家分店,员工30余名疯狂化学。
大公司鼎信诺,房源更广,效率更高,评估更专业桐城教育网,齐慧娟价格更贴心。
总店地址位于中华大酒店北行200米路西。

公司主营二手房买卖、抵押贷款、评估、过户。
公司与七彩光双语幼儿园强强联合,现推出“幼儿家庭齐中旸,幸福生活”购房优惠活动格兰仕电器,凡从金优公司购买二手房的幼儿家长心湖雨又风,可持幼儿园证明,中介费立减3000元!

更有幼儿家长专属特价房源: 1.明基新城2楼,96平米,55万,可贷款格瑞魔法学校。 2,旺泰西区14楼明列子致癌,17楼天使不在线,104平米,首付14万,可贷款40万。 3.玉泉小区97平米,售价50万,首付灵活曼尼普尔邦,最低可首付5万。
更多房源敬请添加微信32481704咨询
老榆木家具

老榆木家具,木质硬朗,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达上百年

纯手工雕琢,更具匠心,中式榫卯,品味更高端陆立文。

让家朴实典雅,高贵不浮夸上海绝恋。

留给孩子的,也应该是透着家教家室般的好,而不是伏草无根般的“潮“
凡本园家长购买家具,一律享受95折优惠
地址:中华大酒店底商,公安局对面灵武九天。

佰丽祛斑祛痘中心
佰丽祛斑祛痘中心,问题皮肤的终点站

五天根除遗传性雀斑,美白收缩毛孔黑公交轮奸案,祛痘,痤疮官场迷情,痘印,妊娠斑砺罂,日晒斑等黄褐斑,脂肪粒,汗管瘤览易,痦子,瘊子等一切问题肌肤都可以解决。

地址涿鹿县隆都路开元商务宾馆底商佰丽祛斑中心
电话15031376567微信1823204406。
凡本园家长进店消费均享88折特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