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扩散一起寻衅滋事案牵出13人恶势力团伙!平罗县受理首起涉恶案件-宁夏新闻网

一起寻衅滋事案牵出13人恶势力团伙!平罗县受理首起涉恶案件-宁夏新闻网猪蝶

12月5日理光gr2,由平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韩某、谢某某、杨某某等十三人涉嫌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案件,在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街角社会。该案系平罗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受理审判的首起涉恶案件。
2018年2月,平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向县局扫黑办移交涉黑涉恶案件线索:2018年1月12日,吴某某等人在平罗县城关镇东方明珠A区某酒吧内,与同在平罗县城关镇某酒吧吧台结账的李某某、韩某等人发生争执并互相厮打高国富,后韩某纠结马某、马某龙、马某志、谢某瑞、史林茂等人在该酒吧门口打砸吴某某的车辆,又纠集另外多人驾车追至平罗县供电局门口打砸吴某某车辆及陈某某、郑某某、马某某等人,致陈某某、郑某某、吴某某轻微伤,吴某某的车辆被损坏。
经初步核查塞塞尼翁,韩某纠集多人打砸他人车辆,社会影响恶劣,涉嫌寻衅滋事,警方将该案件列为恶势力犯罪嫌疑豪猪天敌。
面对案件涉案人员众多、夜晚现场混乱及犯罪嫌疑人避重就轻的复杂案情紫苑寺有子,专案民警一点一滴从最基础证据入手黄基明,通过反复查阅视频资料和多次调查询问、讯问苏星柏 ,最终形成了整条证据链,固定了韩某等人的犯罪证据核扩散。鞠婧袆
在办理韩某等人寻衅滋事案件同时下川美娜,专案民警获取到韩某等人于2017年8月份结伙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并查证属实;又获取到韩某等人于2017年6月份结伙渠口乡某农户家中催要欠款时未找到人坤诺净水器,在未经同意情况下,在院子里生火、喝酒、打牌六盘水水怪,并在欠款人哥哥家中打牌、过夜,严重影响了其正常生活,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同时,民警通过调查寇老西,还发现了韩某高利放贷并雇佣身边人员到借贷人家中采取堵门、喇叭滋扰、门口喷字等软暴力讨债的行为。
至此,专案组彻底查清了该团伙的构架、成员情况。经过10个月艰苦侦查和证据固定王效芝,以韩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被成功摧毁并顺利移送诉讼。
在12月5日的庭审中,该案由平罗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光明担任审判长审理,平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洁出庭支持公诉。庭审过程中,持续了9个多小时濠江风云国语,各被告人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陈工孟。由于案情复杂疏楼龙宿,合议庭将对该案认真评议后择期宣判。(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刘伏新)
来源:新消息报
更多新闻
●降温后李香芝,银川这些小区居民在家还穿着厚棉袄,供热公司这样回复…
●改革开放40年 | 利通古城:商海弄潮天地宽
●明年起社保将有新变化,这五种情况不用交社保了苍崎橙子!
●好消息!银川符合这些条件的企业可以申请补贴编辑:王莹 责编:生产队长编委:马江 李涛
网址:www.nxnews.net
 合作:0951-6031787|报料:0951-5029811
↓↓↓觉得不错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