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机价格表七夕要来了,这些优质的狗粮番你看过吗?-幻研社

七夕要来了,这些优质的狗粮番你看过吗?-幻研社
大家注意到了吗?不知不觉中,几天后的8月17日,又到了传说中的农历七月初七,没错,就是我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佳山三花。
这其实是个让人心情复杂的日子,现充们都去享受这个节日了,宅们也会在羡慕的同时,憧憬着美好的爱情。
既然如此,在七夕快要到来之际,不如来看看那些优秀的爱情番吧。对于现充来说可能会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对于宅来说看看动漫里美好的感情,代入一下体验这种美好,岂不美哉?
那么这次阿研来给大家盘点几部优质的虐狗发狗粮番,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呢?
高分少女
有一位伟人说得好,要从娃娃抓起。当然这里不是抓娃娃机,是从小培养。《高分少女》里,主角还是小学生就学会发狗粮了dnf幻爵??但是不得不说,真香。
虽然这么说,其实正式开始恋爱是在初中,毕竟小时候纯洁的感情怎么能简单判定为谈恋爱呢?
《高分少女》是今年7月的新番,原作是2010年开始连载的漫画。故事内容是在90年代格斗街机游戏热潮下,男主角矢口春雄与女主角大野晶邂逅的恋爱喜剧。

他俩其实在小学时候就因为在街机厅玩游戏有了感情基础了珍爱妙方,一个是不爱社交爱游戏的坏学生,另一个是沉默寡言脾气火爆的大小姐。
因为游戏让身处两个世界的人产生交集,并渐渐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看重对方,不仅仅是是玩伴,而是更深层次的感情。
目前这部番还在更新中,之所以推荐是因为很久没有看到这种模式的恋爱番了,金熙秀并且根据漫画,后面还有精彩的情节。
这部番中女主几乎不会说话,她的想法都是男主猜到并说出来的。除此之外,从前三集来看剧情气氛渲染的很到位,尤其是机场送别的那段,让人有鼻子一酸的冲动。
同时这部番还贴合了街机游戏的发展历史,边看爱情边学历史,可能会让很多大龄观众产生同感吧。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里,主角虽然看起来很像小学生,但是他们是货真价实的初中生。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是山本崇一郎的少年漫画,从2014年6月开始连载。动画目前有12话+1话OVA。
这部番其实很日常,讲一个不成熟的小男生总是被邻座的聪明女生捉弄,每天努力反抗想捉弄回来,但是无奈对方太强,总是铩羽而归。

虽然日常但是套路很特别,没有很腻歪,只有可爱腹黑的女生充满爱意的捉弄男生,看着男生窘迫的样子开心的笑。
小时候好像是男生会通过捉弄人来引起女生注意来着??
虽然这片情节平淡但是很稳,看过漫画第32话的人都知道这俩人后来结婚了。享受这个发狗粮的过程也是一件很舒心的事情啊。
年轻真好。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是你的谎言》是新川直司的漫画,由A-1 Pictures改编成22集动画落跑王妃。讲述了初中音乐天才少年有马公生,在母亲过世后无法弹钢琴,直到他遇见了一名五彩斑斓的少女,改变了他灰色单调的生活邵珮诗。
这部片的情节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的青春青海一枭,却又节奏舒缓,感情细腻泰勒·摩森。
因为恐惧止步不前的公生,被薰那种勇往直前的态度打动,渐渐解开了心结,开始向前迈进。感情和音乐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相辅相成,让高大上的古典音乐更加亲民,也把感情戏渲染得十分深刻。

虽然结局有些遗憾,但是这个过程真的很棒。公生通过一个谎言,走出阴影,获得了不小的成长。其中细腻的情感描写生动又深刻发泥怎么用,令人沉醉。薰在有限的时间里,也享受到了尽力一搏的快感,完成了自己的愿望。
因为相遇,让生活充满色彩。
中二病也要恋爱
《中二病也要恋爱》是轻小说大幅改编后,变成了动画,动画共有两季。
就像名字那样,这部动画讲述的是中二病之间谈恋爱的故事。认为应该从中二病中毕业的男主勇太,和认为中二病是用来感受生活快乐的六花之间的故事,两个高中生因为中二病,产生了感人的恋爱故事。

动画的节奏比较慢,勇太和六花之间的感情描写比较细致。这其中虽然对于中二没有很详细的解释,但是却让中二有了不同的意义。
生活中难免有无法接受的悲伤,通过别的方法振作起来,并不是什么坏事。勇太从阻止六花中二,到支持她这个过程,其中的变化让人感动,也让人体验到了青春的美好。
适度中二有益身心发展哦。
龙与虎
《龙与虎》是竹宫悠由子的轻小说,J.C.STAFF改编成25集动画。龙儿与大河两个不同类型的高中生,因为各种故事走到了一起的青春校园日常。
虽然主角的爱情故事是主线,但是这其实不止是他俩的故事宝嘉丽。故事开始就暗示了结局,却安排了主角们喜欢着其他角色。
故事里的感情戏并不算腻,人物形象也比较丰满,一共5个主要角色都是真性情,都不太想委屈自己,甚至会大打出手,却在一次次变化中意识到了开始萌芽的新感情。

轻松又激烈的校园日常,随着不断推进的时间,龙与虎之间的感情终于渐渐走向定局。
在这个过程中,其他角色们学会了成全爱情,展现出了恋爱失败的苦涩青春。主角二人学会了如何对待爱情,为了更好的爱对方,决定先做好自己的事情。
当他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后,获得了成长的同时,也走向了新的甜蜜生活。
从青涩迈向成熟,是为了更好的迎接爱情。
白色相簿2
说到爱情怎么能少了著名的白学。虽然是叫《白色相簿2》,但是和第一部关系不大,独立出来看完全没有问题。
原作是leaf会社的游戏,13集动画改编自游戏前面的序章,内容是高中生男主角春希和两位女主角冬马与雪菜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当两个有缘却马上分道扬镳的人,因为第三个人的出现队列之末,才有了推进感情的机会,却因为逐渐加深的感情,必须做出伤害另一个人的选择。友情与爱情的激烈碰撞,冲动与逃避的不成熟行为,让这个青春爱情故事有着别样的痛苦。

但这痛苦不是无病呻吟,是细腻真实的情感纠葛。虽然动画有些偏袒其中一人,并且没能讲完结局,但也让人有些难过。这份难过有着深刻的思考价值。
不少能挺过来的人,为了看接下来的发展,去玩游戏了。游戏到后期很深刻很感人。最大的特色是游戏没有完美的选择,会因为现实问题必须做出一些牺牲。每一步牺牲带来的情感冲击,都让人思绪翻涌。
动画是一个了不得的开头,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不会按照想法走向完美结局,但是活在当下,我们必须要勇敢的追求想象中的美好。
冰菓
《冰菓》是米泽穗信的轻小说,被京都动画改编成了22集TV动画。讲述的是很普通的高中古典文学部里面两对男女学生之间平淡的校园恋爱故事。
可以说冰菓这部番一直处于不热不冷的位置,因为它剧情平淡,但是全身心投入的话,又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感动。
故事的人设很普通,但是可以让观众在其中找到一部分自己的影子。

日常不温不火的情节,被京阿尼用丰满的镜头变得生动有趣。每个镜头细细品味,都能感受到人物内心情感的波澜,在平静的外表下,青春的情感在疯狂涌动,细腻的感情呼之欲出。
这里没有海誓山盟,也没有深情告白,只有被一个个推理小故事串起来的两对年轻人的感情线,和他们平淡如水却又浪漫至深的爱情。
青春之旅
《青春之旅》(又名闪烁的青春)是咲坂伊绪的少女漫画报童模型,被Production I.G改编成12集的动画。故事的内容是初中时暗生情愫的两人因故分开,上了高中发现对方已经变了模样。
两个人都因为各种原因凡人歌吉他谱,变得和以前大不相同,柴油机价格表面对这种情况,可能很难再续前缘了吧娇诗韵。他们都是普通人,男主马渕洸因为家中的变故鬼驱人,变得沉迷过去,不敢向前,女主吉冈双叶在一次次痛苦的情感挣扎中,选择了坚强。
在这之后两人的感情经历了种种波折,渐渐发现对方在内心中的位置无法消除。在坚强和懦弱之间多次徘徊后,两人回归了坚强,两颗心也慢慢靠近陌森太阳镜。

这是一部很真实的少女漫申凤善,每次变化都将内心细腻的情感抒发出来竹下俊,其他主要角色也很丰满,坚强的让人有些心痛,真实的让人讨厌不起来。
变化是在所难免的,在一次次变化后,坚强面对,就能获得成长。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是藤田连载中的网络漫画,由A-1 Pictures改编成11集动画。
剧情很简单很平淡,是几个上班族之间的爱情日常。几个主角之间的共同点就是都是ACGN爱好者。

爱情不止是柴米油盐的日常,如果有二人共同参与的爱好岂不更好?虽然爱好方向有些偏差,但是他们总能愉快的玩到一起,愉快的通过各种情节秀恩爱,却又让人讨厌不起来。
他们这种在内心深处十分看重对方的爱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各种细节表现出来,这种感觉真是甜蜜又温馨,让人欲罢不能。
不知道这些番大家有没有看过呢?看过的话就回忆一下作品的美好,没看过的话,阿研在此强力推荐。
当然,优质的爱情番并不止这些,还有很多没能在这里列举出来的,各位心中感人的爱情番是什么呢?
最后,在七夕即将到来之际,还是要祝愿各位曾咏仪,早日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