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元和七夕就要到了,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票,究竟该如何调教?-荆紫仙山

七夕就要到了,林元和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票,究竟该如何调教?-荆紫仙山


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票是怎样的体验?
比如把168cm的你硬生生拍成150cm
比如拍游客全景照时你只有一个大头
又比如拍照不对焦拍出蜜汁马赛克照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究竟如何调教不会拍照的男票
这篇实用帖一定要收藏!收藏!收藏抗日坦克兵!
不同比例的拍照技巧不要只会居中啦
◆万能的“2比3”黄金比例
这种比例是根据黄金分割线法则杨云骢,是最有大片范儿的,也是最不需要技巧的双奇胶囊。就像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时是最好看的一样,当人物在黄金比例的位置时,图片看着才是最顺眼的。

除了比例,还要注意人的整体朝向。背对景物会让人看着不舒服,而面对景物就显得图片更有故事性和感染力。人物的朝向问题,决定了人和景的融合程度,换句话说就是,你需要和景色沟通屏南天气预报。所以,景色占的比例要大一露吧,人物要面向景色。

◆最能结合人与景的“5比5”
5比5可以很好的体现人和景的结合,但是,这种比例对于景色的很有要求。
如果你想要拍摄的是人和某个建筑、地标、车、石头等具体物品的话,还是建议使用先前的“2比3”黄金比例南高营贴吧。
5比5要求背景空旷简单,或者有一定的纵深感。至于人物朝向,这个比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比如正面

▼或者侧面

▌比较难控制的“1比9”
其实建议大家,除非迫于无奈,能不这么拍就别这么拍,因为这种比例在后期的时候会比较难剪辑。当然有的时候因为景太大,人被挤到小角落,为了取到美景,也只能忍了吧清夫人。

不要再比剪刀手
这些Pose学起来
游客照之所以为游客照是因为它表达的意思层面仅仅就是:“老娘来过这里”,“老娘来过那里”,“不要问老娘这里是什么地方有什么故事,因为老娘就只是打酱油 似的路过这里真空衰变。”而旅拍大片要表达的意思,并不只是我来过燃情主厨,而是我体验过,我被文化感染,我深有感触,这里很美我很享受,我相信你看了我的图片,也一定很想来朱门巧妇。
大部分的Pose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记下下面这张图逃离伊甸园,学会组合不重样的Pose。
▼Pose组合图

▼腿的摆放

背影

首先,背杀。女人的背影总是神秘的,叙述无限故事,呼唤无限想象。但是总是直直的站着,略显得有些呆板,所以背杀的时候,请搭配上一些小心机。比如:
▼扶帽子

▼捋头发

▼行走

▼半露香肩

▼瑜伽

侧颜
拍侧面的时候,需要体现的是女生侧面柔美的轮廓。侧面可以拍出很有意境的图片,因为侧脸照大部分不看镜头。那怎样拥有完美侧脸呢?朱青阳
▼路过+侧面+不笑+不看镜头+墨镜+腿A

▼侧面+笑+半露香肩+不看镜头

▼盘腿坐+不笑+看远方+墨镜

▼屈膝坐+不笑+仰天长啸+睁眼+腿D

▼坐着+笑+看远方+ 睁眼+腿B

▼侧坐+不笑+仰天长啸+闭眼+腿C

正脸
拍正面最需要注重的是表情。常常看到大家拍出来的正面图片会略显浮肿,或者表情尴尬。女孩们可以自己在家里对着镜子练练看哪种表情最适合自己,因为毕竟在旅游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来来回回地重拍改表情。正面要想不显脸胖,可以微收下巴,或者微微侧一点脸,让鼻子的轮廓显现出来。

正面和侧面的姿势有异曲同工之处,姿势的组合也非常相似。要注意的就是,拍照时肢体不要太对称,稍微歪一点点头,会比直直站着看起来自然许多。不管笑与不笑潘柳黛,最重要的是要自然,笑就放开了笑,不笑的时候眼神也要柔缓,表情不显尴尬其实是件很难的事。
▼正面+回头+笑+看镜头

▼歪一点点头(让肢体不对称)

▼托腮+曲膝坐+笑+看镜头

▼托腮+曲膝坐+笑+看镜头

▼正面+不笑+抚头发+墨镜+腿D

▼当然,你还可以加上一些些恶搞

抓拍
这里介绍一个拯救万千少女的抓拍方法。你需要一架有连拍功能的相机,比如单反、gopro、iphone。 找好拍摄景点和角度,把快门速度调到最快,请摄影师按住快门不要放,等你站过去就开始连拍煎酿茄子,连拍的时候,不需要摆拍惊世大预言,你只需要随便动!可以从远处走或跑到 近处,可以跳跃,可以转圈圈。有长发的女孩把长发甩起来,穿裙子的女孩把裙摆甩起来无敌女夫子,运动型女生跳跃起来抓拍也会很帅。拍个十几二十张,总有一张可以看。
▼回眸

▼绑头发

▼奔跑

▼跳跃

▌抓拍请注意以下几点:
1. 注意跑跳时的角度、姿势、表情。好的角度才能拍出美的图片。
2. 跑、跳、动的时候,幅度要小。不要疯跑,毕竟是在拍照宝泰金号,不是在比赛。
3. 头发和裙摆要配合风的方向。尤其是长发的女生,很容易发生头发吹的满脸都是的情况。
4. 要有耐心和心理准备。多拍几张不会错!
5. 放松放松再放松。放肆的笑,深呼吸,闭眼想象自己是景色的一部分。
加入道具
打造更自然的旅拍
在旅行中,任何东西都可以成为你的道具。一束风,一米阳光,植物,动物,象征文艺范儿的相机等等。道具帮你给场景设定剧情,顺便解救了尴尬的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的双手。
▼光

▼花儿

▼相机

▼鱼

这么多实用的拍照技巧
转发给男朋友看哇

景区官网:http://www.lyjzxs.com/
微信:jingzixianshan
微博:@荆紫仙山
景区咨询电话:0379-67134180
景区地址:河南洛阳 新安县北部石井镇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