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车牌号一部充满了诱惑和宠爱的爱情动作片。 【热映】《复联3》-天津星宇影城

一部充满了诱惑和宠爱的爱情动作片。 【热映】《复联3》-天津星宇影城
看过复联的朋友们都熟知超级英雄们始终被灭霸军团花式调教。
而作为《复联3》绝对主角的灭霸多夫多福,据说终于摆脱”只能活在彩蛋里“这个搞笑担当。
从坐了10年的”轮椅“上站立起来,开始了疯狂收集无限宝石之路步步为赢药膏。
真正原因则是:
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独舞的军阀,才不会轻易悲伤
灭霸虽然很丑,却只想给你宠爱

作为泰坦星人的霸灭,一出生旁边的医生就惊呆了,因为他是“基因突变”的“产物”,生得一副蓝色皮肤董默,查车牌号浑身横肉丑的让人心痛。

作为全“村”最丑的霸灭,在那个看脸的时代早早的就辍学闯天涯。
霸灭凭借聪明和才华倍力健,在社会上得到了很多人的欣赏。
渐渐地,灭霸的野心开始膨胀食色无双,他不可救药地爱上了死亡女神重生名媛望族。
所以无论是好看的皮囊还是有趣的灵魂,都可以得到爱情啊!

而后来引导霸灭爱上杀戮的女孩就是死亡女神;
死亡女神是宇宙中所有生命灵魂的源头勇者凯撒。
她引导霸灭杀了自己的妻子、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同学、自己的教授,其他星球的子民,马来法甚至杀了自己的母亲宝咖咖!

把英雄们更是挨个虐了一遍
首先他挖了幻视脑壳上的宝石
黄钻就这样到期了...

一拳锤飞了钢铁侠

小蜘蛛也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绿巨人则直接被打到纽约

洛基没办法怕被揍
只好乖乖交出当时费劲心思偷的宇宙魔方...

而灭霸苦心集齐六颗无限原石,是因为这6颗宝石每一颗都能在某方面赋予使用者全能的控制权力——包括:时间、空间、现实、心灵、力量、和灵魂。
这个设定是不是有点眼熟……

土地!风!火!水!心灵!这就是地球超人的力量王宇燕!
灭霸通过收集宝石
从而统治全宇宙,献给心爱的姑娘!
这就足以说明——《复联3》是部
充斥着宠爱的爱情动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