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的吃法七夕,你能送我深圳最美的星夜吗?-深圳生活情报局

七夕,你能送我深圳最美的星夜吗?-深圳生活情报局


马上就要到七夕情人节了,不少好哥们向我透露,给女朋友制造惊喜,简直比谈下一个亿的客户还难。
可实际上取悦一个女人,有何难?只要足够用心,足够精贵,足够美好而已。
有时,一次完美的晚餐之约,就能让我们满意。
深圳近两年的餐厅,在装修上都很出彩,但要让我说在七夕这天看牛郎织女星,必定第一个想到LAN.岚。
Part 1
来自48小时的仪式感
爱上这家店,是始于美景,忠于美食,而我更欣赏它的矜持五洲交通股吧。
在店里的所有客人,都是提前预定的。
到店时被亲切地念出名字,把一次晚餐都吃得特别有仪式感核战8小时。
Part 2
坐在空中看绝美落日


深圳夏季的落日时间约为6-7点夙云,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凑巧就碰上了完美的晚霞。
透过41楼的落地窗向外望像是在大自然作的油画。

当太阳渐渐落下,厚重的云雾盘踞在天空马岱字丁琳,素红的夕阳乘者一点点空隙,迸射绛色霞彩。
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鱼,偶然翻滚着金色的鳞光。

店里每个位置都能看到落日,有时彩霞还会倒映在玻璃墙面上弄简,让你怀疑自己置身于梦幻之地,任时光悄悄地溜走。
当然,欣赏了美景左崴崴,也别忘了让人回味无穷的新派日料。
Part 3
“目で食べる”的日本料理

“春花秋月杜鹃夏假面骑士幽汽,冬雪皑皑溢清寒”。这句日本的诗歌是日本文化的精髓,而日料是用简单的材料和形式,做出极致的精致和美。
准确的说,在这里享受的不仅仅只是城市之光的景色,还有日料带来的视觉享受——“目で食べる(用眼睛吃)”。
|牛小排刺身|
Short Rib Sashimi

店里牛肉刺身是我的首选。
我们都说日本料理是相当“简单”的料理,但这道刺身的配汁,吸收了不少新派花样~

个人感觉是用苹果加上其他蔬果一起分层次熬制的,果味保留得很好,非常香。

牛肉均匀的花纹则一眼就能看出它出身不凡。

最好用肉包着半生熟的洋葱一起食用,不仅去腥陈店吧,还会大大提升口感。
|法国红酒鹅肝刺身|
Foie Gras Sashimi

鹅肝也是我最爱的食物之一,是能融化味蕾的美味。
当厚切鹅肝,配上加入法式红酒香气的慢煮苹果,真是绝赞。
还有金色的贝壳盘子与枫叶“妻物”给料理本身得到气质的提升,恰巧追随了日本料理里“食之道、旬之味、器之美”的理念常小刚。
|味增梅子煮鲭鱼|
Stewed Mackrel whit Miso and Plum


日本关西嗜咸口北邮世纪学院,关东则偏爱甜口,我觉得他家的料理更偏向关东口味观澜版画村。
梅子汁酸甜可口,这道菜无论做中间的调剂,抑或是饭前开胃餐点都十分出彩,女生一定会爱。
|波波寿司|
Ball Sushi Roll

这款寿司造型做了改良,不仅肉食的量多了,对女性还特别友好高米迪战士。

一口一个,会比平常的大寿司吃起来优雅。
|吞拿鱼海胆饭|
Tuna and Sea-urchin whit Rice

海胆饭分量不大,但其中的海胆极为鲜甜,在用舌头抿开柠檬的吃法斑马线gl ,在嘴里会幻化出大海的滋味。

作为食客,我每次遇到一道优秀的日本料理,都会去感受到料理人的技艺和心力,在仔细体会其中的奥妙时,我们自己也成为料理体验的一部分。
其实每对情侣都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参与到料理的制作过程中,融入了很多酸甜苦辣,汇成一期一会的味道。
Part 4
一夜星光配渐入佳境的酒


等到夜色渐渐深邃郑克强,LAN还会成为最舒适的酒吧。
9点后杨孙西,一杯店里特调鸡尾酒,绝对为今天后续的故事做铺垫。

在酒单的第一页,是店里专属的鸡尾酒列奥尼达,无论风味的细致程度、基酒在其中的体现、整体的结构完整度,都相当理想。

我喝过几款,个人最推荐不要停。
这个名字让人忍不住想入非非,但味道才是它名字的真谛,玫瑰花香和鸡尾酒的香味,来回在口腔打转,让人着迷得不行,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品尝这番滋味。

习惯喝酒的人,会更爱富士山。
它造型立体而帅气ca1439,味道上余韵更足,在蛋清雪山上,还有胡椒和红椒粉,成熟的女士多会爱上这个独特风味。

我一向喜欢小酌,特别是微醺后,总能带着许多迷样的幻想。
这些美丽的梦,伴随着身边的人,都化作窗外风景迷人星空,眼下璀璨的灯火,让人迷恋。

年轻时,曾相信过山盟海誓,但随着日月见长,对爱的定义不再是嘴上说说这么简单。
女人自己就能取悦自己,反而更在意对方的用心程度。男人常想“她估计想要天上的星星月亮”。其实我们要的,不是鲜花、礼物、美食、美景,而是这一刻,在星夜下韩绍功,你那颗只属于我的真心。
- End -
LAN-岚

地点:石厦北二街新天世纪商务中心A座4102室
人均:248元
温馨提示:如果去就餐,需要至少提前48小时预订店里的服务我觉得很不错,但也有一些新员工,对酒品不太清楚建议到吧台咨询,小哥哥很帅!
不考虑有没有男朋友,你的理想七夕应该怎么过爱的解脱?朴彩英
来跟一姐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