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的营养一见钟情,那晚我和闺蜜老公缠绵到天亮-言情八点看

一见钟情,那晚我和闺蜜老公缠绵到天亮-言情八点看



海兰市,顶级帝豪大酒店。
端庄威严的高大建筑之中,浪漫的小提琴声飘扬着,一场盛大的订婚典礼正在这里举行。
在一众宾客羡艳的目光中,身着法国独家设计的绝美纯白蕾丝长裙的夏梦婷正缓缓的进场。
而她的身边正是她的未婚夫,梁霆钧——金隅集团总裁,坐拥数百亿身家。他一身黑色的高贵礼服,修长而健壮的身材,他的面容在淡淡的金色阳光之下,更是显得无比的英俊。一双深邃的眼眸就像是海水,那抿着的薄唇不苟言笑翁振杰。
司仪站在礼堂之上,将誓词絮絮叨叨的问了一遍之后,又朗诵了一段圣经中的祝福,这才微笑着说:“下面请所有来宾起立,让我们祝福梁先生和夏小姐,祝他们订婚愉快,百年好合。”
来宾们都起立,笑着看着台上天造地设,十分般配的一对璧人。
梁霆钧面无表情,将那足有五克拉的璀璨白金钻戒从红色的天鹅绒盒子中取出上山诗纳,凝视了一眼画着精致妆容却神情严肃的夏梦婷,眼中闪过一抹不知名的色彩。
就在那戒指要套上的一刻,大门却突然被推开——
“不行!”
随着这一声大力的呼喊,众人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的望向了门口。
只见一个模样娇俏的女子正气喘吁吁的叉着腰,柳眉倒竖,一张细嫩的鹅蛋脸上泛着淡淡的粉红色,她的额头上还布着一层细密的汗水捡到一条龙,看来是急匆匆赶来的。
来宾们都炸开了,纷纷议论起来。
“这个女人是谁啊?莫名其妙的。”
“是啊是啊,瞧着模样,啧啧啧,你看她的头发都乱七八糟的。”
听着众人的议论纷纷,白晓曦却毫不在意,为了梦婷的幸福,她可是豁出去了。
梁霆钧的手缓缓地放下,侧头望向这个捣乱的女人,又瞥了一眼身边有些异样的夏梦婷,眸中闪过一抹若有所思的光芒。
白晓曦伸手拉了拉自己的衣裙动博网,深吸了一口气,这才大步的向着正中央的舞台走去今日废钢价格。
见到梁霆钧的时候,白晓曦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真是要命,这个男人看起来不是很好对付啊。不过想到昨天梦婷哭得梨花带雨的样子,她也只有硬着头皮上了。
在心底默默地酝酿了一下情绪,白晓曦悄悄的掐着自己的大腿,努力的逼出两滴眼泪,下一秒就开始哭诉道:“梁霆钧翻糖花园,你这个死没良心的,你怎么能够这样对我。你这个负心汉啊,前段时间你还跟我海誓山盟的,现在你就要跟这个女人订婚,你怎么能这样狠心。”
这爆发力十足的哭腔当场就把所有的来宾都给震住了。
白晓曦见周围安静了下来,继续鼓足马力哭诉道:“你前几天还说爱我的,还说要给我一个幸福的家。要不是今天被我发现你瞒着我跟这个女人订婚,你还要骗我多久。我现在可是有了你的孩子的,你不能这样对我们的孩子啊。”
边说着,白晓曦边若有其事的伸手抚着扁平的肚子。枸杞的营养
这一番说辞,再加上这情意切切的样子,让大部分人的矛头都指向了梁霆钧。
梁霆钧的脸色不禁黑了下来,冷眼瞧着面前这个女人,当然,这混乱的现场也实在是让他头疼。
“霆钧,这是怎么一回事?”夏梦婷沉下脸来,一副不知情的样子,却暗暗地给了白晓曦一个赞许的眼神。
“这位小姐,你不能拆散我和霆钧啊,我和他是两情相悦的,你要是嫁给他的话,我的孩子怎么办……”白晓曦为了做得更加逼真,索性上前去拉着梁霆钧的手,拼了命往他身上蹭。
梁霆钧拧起两道好看的眉,冷声道:“我不认识你,还请自重。”
白晓曦被这充满冷意的声音给吓得一颤,心中不由得埋怨道,这个死梁霆钧可真是凶巴巴的,怪不得梦婷一点都不喜欢他。
另一边,夏梦婷趁热打铁,装作极其生气的样子魔鬼瘦,将手中的头纱狠狠地往地上一丢,怒斥道:“梁霆钧,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真的是人面兽心,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哼——”说罢,也不管众人的目光,怒气冲冲的提起长长的裙摆,直接的走出了大厅。
众人更是一片哗然。
“天呐,现在夏小姐跑了,这该怎么办?”
“这场仪式我看是进行不下去了。”
“哎哎,我看明天的新闻头条就是这个了。”
梁霆钧面色阴沉,低头看着依旧赖在自己怀中的白晓曦,不由得冷笑了一声,用只有两个人能够听见的声音说:“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白晓曦抬头看了一眼梁霆钧,却被他那压倒性的目光给吓得瑟缩了一下。赶紧离开他的怀抱,猛地向后退了两步。
看来这个时候梦婷应该已经赶往机场了吧,那么她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趁着这个乱七八糟的场景,她正好开溜。
白晓曦默默的转身,正要拔腿跑出去。
冷不丁被一股力气给拉了过去,下一秒,直直的撞上了一个坚硬的怀抱。
“喂,你干什么啊。赶紧给我松开!”白晓曦没好气的喊道,奈何身后人的力气实在太大,她根本就动弹不得。
“哦?刚刚不是你口口声声说要我对你负责的么?”梁霆钧勾起薄唇,露出一个邪魅的浅笑。挥了挥手,对着赶来的助理沉声道:“这里交给你了。”
李助理赶忙点头哈腰,答应着,心中却是哀嚎遍野,这个烂摊子又得自己收拾了。
白晓曦这边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就被梁霆钧给拉着向着教堂后的休息室走去。
身后是一群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来宾,正各自猜测议论着……
“喂,喂,喂!”白晓曦大声喊着:“梁霆钧,你是耳朵聋了么,你放开我啊。”
可是梁霆钧俨然不在意,直到走进了休息室里,这才冷冷的松开手,盯着面前的白晓曦。
白晓曦揉着自己被抓的有些痛的手,那白暂的手腕上都泛红了神勇梦梦团,不由得嘟嚷着:“什么人嘛,凶死了,力气比牛还大。”
“你是谁?”梁霆钧冷声道,斜斜的瞥了一眼白晓曦:“夏梦婷给了你多少钱?”
“啊?”蓦地听到这话,白晓曦猛地抬头,惊讶的瞪大了水灵灵的眼睛。
“听不懂么?”梁霆钧一副看白痴的模样,沉声道:“夏梦婷找人来搞砸这场仪式,真当我看不出来?不过她的钱可真是浪费了,请了你这么个不靠谱的人。”
“喂喂喂,你说谁不靠谱了。你可以侮辱我的人顾珊珊,但是你不能侮辱我的人格。别开口闭口就是钱钱钱的好么,梦婷是我的闺蜜,我才会这样帮她的。”白晓曦见梁霆钧不屑的眼神,这心里就气不打一处来,大声的争辩着。
“闺蜜?”梁霆钧听罢,冷哼一声,上上下下的打量了白晓曦一番。
白晓曦虽然比不上夏梦婷的美艳气质,但也算的上是娇俏可人神医傻妃,白皙的皮肤就如鸡蛋似得,那一双水灵灵的的大眼睛更是灵动苏烟多少钱,粉红色嘴唇微微的翘着,很是清纯。
见自己正被扫视着,白晓曦浑身都不自在,别扭的说道:“你看什么看啊,反正我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让开,别挡住我的路,我还得回去。”
“哦?一点关系都没有?”梁霆钧的眼中闪过一抹玩味的色彩,高大的身形将那门挡的严实,勾唇笑道:“刚刚是谁在那么多人面前哭诉着,说你跟我海誓山盟,说你还怀了我的孩子?那个人,是你吧。”
“这,这,这都是误会!误会而已……”白晓曦自知理亏,说话的声音也小了点。
“误会?你把我的未婚妻给气跑了,还搞糟了我的仪式,让我在那么多人面前都下不来台,你说,你要怎么补偿我呢?”梁霆钧边说着,边伸出左手,松了松那黑色的领结,解开了两个扣子晋文源。那动作很是缓慢,却显得无比的性感。
白晓曦整个人几乎都被他堵在墙角,根本就动弹不得。
内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她咽了咽口水封印的魔罐,讪讪笑着:“那个,那个咱们有话好好说啊,你先放开我……再说了,你可是金隅集团的总裁大人,我只是个穷人,就算把我卖了,也值不了多少钱的。”
“嗯……”
“所以啊,要不这事情就算了吧。再说了,我这也是在帮你,梦婷根本就不喜欢你,你要是跟她订婚了,也只会是一场悲剧。所以换位思考,我这是在帮你挽救一段失败的婚姻。”白晓曦一本正经的说道,试图用自己楚楚可怜的眼神打动梁霆钧。
梁霆钧见到白晓曦这幅模样,心中一动。珍妮巴斯
他缓缓地低下头茂木夏树,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你气走了我的未婚妻,不如你就用你自己当做补偿吧?”当两人的距离只差最后一厘米的时候,梁霆钧凑到了她的耳边,用极其富有磁性的声音说道。
两人之间的空间本来就小,如今梁霆钧的故意靠近,他身上散发的古龙香水味道快要让白晓曦窒息了。
她屏住呼吸,大大的眼睛直视着面前的梁霆钧,怎么办怎么办!
未完待续
梁霆钧会怎样报复白晓曦?白晓曦要如何脱身?
寻找读过的小说,请在对话框直接回复小说的书名、女主名字和男主名字即可
由于篇幅限制,本次只能发到这里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后续剧情高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