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树一起澎湃!兰州晨报与澎湃新闻达成战略合作-兰州晨报

一起澎湃!兰州晨报与澎湃新闻达成战略合作-兰州晨报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兰州晨报

“内容新生态 平台新势力”——
2018外滩新媒体峰会举行
兰州晨报澎湃新闻战略合作共促新媒体发展
7月25日,由澎湃新闻主办,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新媒体实验中心联合主办的“内容新生态 平台新势力”——2018外滩新媒体峰会在上海举行。兰州晨报与澎湃新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内容、品牌推广等方面全方位进行新媒体合作。

会议现场
作为上海报业集团改革后重点建设的新媒体,澎湃新闻2014年7月正式上线,经过4年发展绝色宠妃,杰里韦斯特目前已成长为媒体融合发展中主流原创新媒体领跑者之一。据悉陈炳锡,澎湃新闻将着力推进主流化、平台化、全球化、生态化发展。兰州晨报是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时政类综合性都市报。近年来,兰州晨报加快转型融合发展,构建起报纸、掌上兰州手机客户端、大陇网、微信微博等全媒体平台,传播力、影响力全面提升。
兰州晨报与澎湃新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内容采编、技术分享、资源整合、品牌推广等方面深度合作,共享新媒体平台任桂珍,共促融合发展,提升内容和品牌价值。携手建设国内领先的新闻信息合作共享平台,对新闻信息内容进行共享和发布波尔多住宅,并在重大报道、专题报道中互动协同。针对新媒体发展趋势、新技术应用、内容生产和报道等进行长期的学习和交流总裁的烙痕,同时,积极探索创新,推进线下调研和培训活动。在品牌推广方面相互支持柳涵香,联合进行线上品牌推广、线下品牌活动等合作。
“甘肃第一都市报”兰州晨报全面扩容品牌升级
兰州晨报创刊于1997年,是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时政类综合性都市报,多年来,兰州晨报新闻影响力、广告市场份额、报纸发行量始终稳居甘肃省都市报第一。2014年底,兰州晨报荣膺中国报协颁发的“中国都市报20年发展贡献奖”何志成。
近年来,兰州晨报加快转型融合发展,增强传播力,构建起报纸、掌上兰州手机客户端、大陇网、微信、微博等全媒体平台,推出了大量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融媒产品喜儿传,受到广泛关注。
2018年3月1日,《兰州晨报》进行新一轮全新改版,坚持内容为王和“本土,精致,高端赤瓜礁海战,新锐,融合”的特色定位艳妓貂蝉,打造“原创本地新闻第一平台,市民生活资讯第一平台”刘文亨,报纸质量和全媒体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按照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关都市类媒体转型发展规划,《西部商报》于2018年6月23日休刊转型。从6月23日起,《西部商报》新闻服务、报纸投递、广告刊发等业务全面转入《兰州晨报》,“甘肃第一都市报”——《兰州晨报》的受众面更宽、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广告效果更好。
兰州晨报与澎湃新闻的深度战略合作,加快了兰州晨报全媒体运营发展的新步伐沪西电影院,更是优质媒体与优质平台实现的双优联姻,将推动双方提升内容和品牌价值,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实现双赢。
文丨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学江
编辑丨张海龙
新闻多看点
?厨留香丨关键词:莹白、Q弹、酸爽、纯手工
?我省首个城市候机厅在兰投运松树,能否值机要看起飞时间……
?悲剧赵婉妮!华山栈道一男子解开安全绳跳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