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紫阳小学七年了,科天环保大使姚明昨天本科毕业,他说……-水性科天西安营销中心

七年了黄蕾蕾,科天环保大使姚明昨天本科毕业,他说……-水性科天西安营销中心

如果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董海涛,九代表圆满杭州紫阳小学,那么七就代表一个轮回。
7年烤全驼,人的每个细胞会更新一次;
7年,马拉松式坚定的爱情会痛痒一次;
7年,人的命运会蜕变一次。

水性科天全程见证姚明球衣退役
7年前的今天,姚明在休斯敦的家中正式决定退役,次日血色天都,休斯敦火箭队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了姚明的这一决定。
7年后的今天,他穿上了超长的学位服,终于结束了在上海交通大学的学业,正式毕业。

在毕业感言中,姚明保持了一贯的幽默,做为一名“高龄毕业生”,他用1次搞笑、2次自黑、3个感谢,向坐在场下的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属于他自己的人生感悟。
一向风趣幽默的姚明,开场就引得座下一片笑声,“看到在座大家都精神抖擞,一定没有熬夜看世界杯——足球哪有篮球好看水嶋杏美,对吧?”

如今宦海云飞,他以优异的成绩从上海交大毕业,他把这份感恩归功给了他的父母。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你们要求我在17岁踏入CBA职业赛场前做出承诺,一定要在运动员生涯结束后回到学校读完大学。”
“如果没有这个像封印一样的承诺,在校读书的几年中我不止一次想到过退出,特别是在上高数课的时候万凤之王。崔心心而通过这一历程内伊组特,我也更加相信学习的过程比结果还要重要黑马乐园。”

回首姚明过去的人生历程,从小巨人到姚老板,从热心公益到科天环保大使,再到篮协主席,最后成为一名普通大学生,姚明用实际行动源源不断地向社会输入正能量拜伦式英雄。2008年成立姚基金,帮助灾区重建校园;2009年拒吃鱼翅的公益宣言影响力令人赞叹;2010年担当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代表国家面孔欢迎世界人民的到来;2011年,在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协会举办的“共同倡导保护濒危物种鲨鱼”公益活动中,姚明在保护鲨鱼方面代表华人做出表率......
同样,关于室内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也进入了姚明的视野。据悉,全球每年因室内污染致死的人数高达430万,因为缺乏认知与难以根治的原因,室内污染的致死比例逐年递升,国内儿童白血病中近九成患儿被认为与家装污染有关。

2015年水性科天正式签约姚明成为科天环保大使
作为公众人物与孩子父亲的姚明,十分关心室内污染对人体健康危害的问题。在团队经过一年对水性高分子技术在家居领域方面的运用调研后基维斯图纸,2015年7月,姚明与水性科天达成了无毒家装理念的共识,担任水性科天环保大使的邀请。

2016年姚明携手众星参加水性科天无毒宣言发布会
“我,姚明舒悦小说,今天郑重承诺,停止家装毒害,为实现中国孩子的蓝愿望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016年5月,姚明携手著名影视演员陈乔恩、歌手李琦、世界超模总冠军魏蔚等明星,共同呼吁停止家装毒害,以行动支持助力水性科天无毒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