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一周天气一身正气 - 盈科律师再获当事人赞誉 维护正义-盈科武汉分所

一身正气 | 盈科律师再获当事人赞誉 维护正义-盈科武汉分所
6月5日,盈科武汉分所收到来自江苏省一位当事人邮寄的一面锦旗,感谢本所张之喜律师在代理其案件的过程中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法律的公平和正义,充分维护了其合法权益。

案情介绍
当事人王某某系江苏省人,经朋友介绍承包了湖北省某县城一石材荒料场开采和加工大理石。2014年的一天,王某某在开采矿石的过程中,不慎受伤,经鉴定为七级伤残,用去医疗费用二十余万元背对背信用证。
荒料厂老板认为富基标商,王某某与其之间是承揽关系,责任应由王某某自负,仅支付了部分医疗费用后就不再理睬王某某。王某某实在没有办法,找到本所张之喜律师,张律师分析案情后接受了王某某的委托。
代理过程
一审诉讼,当地法院认为双方系承揽关系,判决荒料厂仅赔偿王某某9万余元。在张律师的鼓励下,王某某在上诉期最后一天提起上诉,二审法院经审理后嵯峨浩,改判荒料厂赔偿王某某近90万元。水谷幸也荒料厂不服,向湖北省高院申请再审早安小逃妻,但最终被裁决驳回。
本案历时三年多时间云汉芯城,张之喜律师不辞辛苦,杭州市一周天气尽职尽责星动烟火,先后二十余次驱车前往事发地张夏珍,终于为王某某讨回了公道,领到了赔偿款,并将赔偿款转交给了王某某。
张之喜律师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比干庙简介,常年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代书二千余人次,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十余篇,成功调解纠纷三十余起,参与编写普法资料二十余次,开展法律讲座三十余场,受众近二千人,曾多次荣获武汉市司法局颁发的“群众满意社区律师”、“优秀社区律师法律顾问”等证书羊羊顶呱呱。
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战国逆风记,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律师责无旁贷。盈科律师团队未来也将以专业的业务素质,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

盈科武汉·诚招英才·虚位以待
合伙人律师招募:
1、 具有扎实的法学专业功底、杰出的专业教育背景,毕业于名校硕士或博士优先,特别欢迎具有国外留学经历的人才;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业资格或司法资格证,并执业3年以上。个人品质、职业操守良好。
专职律师(非授薪律师)招募:
1、具有良好的法学专业功底和教育背景;
2、认同盈科律师事务所发展理念、适应盈科所创新发展模式未央生。
律师助理招募:
1、重点大学法学院本科以上学历,有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2、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能够撰写相关法律文书、材料。
招募电话:15926257993 (李女士)
招募邮箱:wuhan-hr@yingkelawyer.com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10-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