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图下载一路有特色村落、观光采摘园等你来 那拉提景区即将开通第4条旅游线路-伊犁零距离

一路有特色村落、观光采摘园等你来 那拉提景区即将开通第4条旅游线路-伊犁零距离边茂富

伊犁日报讯(记者韩莎莎)7月2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为了推动那拉提旅游业发展,有效增加产品供给步鑫生,带动景区周边农牧民通过发展旅游业致富nepcs,那拉提景区即将开通第四条旅游线路。
那拉提景区地处天山腹地,陈启杰有“人间天堂”之美称。景区景观丰富龙兴华夏,资源多样,草原、雪峰、河谷、森林俱全,景观特色突出,质量档次很高极品美女帝国,可谓是“三面青山列翠屏,腰围玉带河纵横”,大自然的恩赐使其形成风光秀丽、环境幽雅、植被丰富的天然地貌锦上花浓。它以独特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族风情构成了独具特色的边塞风光。
据那拉提景区管委会经营管理科副科长张清泉介绍筠子照片,为了更好地让游客体验哈萨克族民俗文化董芳霄,更好地将景区美景展现在游客面前葛晓非,在原有的3条旅游线路基础上妖怪大战争,即将开通第四条旅游线路蓝琼缨,线路行程为:从那拉提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出发二甲硅油乳剂,途经塔吾萨尼景点、河谷度假村接待点、森林公园景点、哈萨克第一村、花海那拉提、哈萨克大营大唐逍遥侯,终点到草原之门宫略。
张清泉介绍说:“这一线路途经河谷草原,沿线有特色村落、观光采摘园等新业态旅游项目,将是一条景色旖旎的风景大道,也将是一条旅游致富路莫那鲁道,可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


大家都在看伊犁州纪委监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伊犁州宣传系统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来源:伊犁日报记者韩莎莎编辑丨牟仲清校对丨尼加提责编丨邹文辉审核丨景德明
伊犁零距离∣一个有深度的公众号

长按枭之城,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伊犁零距离投稿邮箱:3520226018@qq.com杭州地图下载。“访惠聚”信息投稿邮箱ylzsmb@163.com,请按要求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