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冰箱维修一飞院2018年“逐梦翱翔”艺术文化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一飞院职工之家

一飞院2018年“逐梦翱翔”艺术文化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一飞院职工之家茶亦有道
一飞院职工之家健康 快乐 向上


2018年7月30日晚杜卡迪官网,黄慧颐职工活动中心人山人海,气氛热闹非凡妙不可言造句騳骉怎么读。“逐梦翱翔”职工艺术文化系列活动的汇演如期而至姜馨田,参与汇演的节目是由26日、27日预演选拔出来的部分优秀节目及“飞豹”艺术团节目共同组成蔡国威。

各位演员以精湛的表演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丹青厌,向职工及家属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王善朴。演员们通过舞蹈、钢琴、古筝、小提琴、独唱、架子鼓、萨克斯等丰富的形式侠客英雄传,以主题鲜明、旋律优美、艺术性强的表演王祥卧冰,杭州冰箱维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重生舒眉。
本次艺术文化系列活动加强了职工文化交流澧州大鼓,满足了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尚志一中,整合并发掘了研究院艺术文化资源奥力健身,丰富了家属及子弟暑期文化生活义理巧克力。


编辑:舒兆鑫
审核:王晴
发布:一飞院工会办公室
投稿邮箱:fai_zgzj@163.com
一飞院职工之家
健康 快乐 向上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