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保洁七夕激情过后,这些最美旅游目的地送你!-自驾手册

七夕激情过后,这些最美旅游目的地送你!-自驾手册
七夕过后的9-10月,一路向北,坐拥最美秋色
国内:江西、湖北、四川
国外:北海道、圣托里尼
东湖绿道,关键还免费

武汉东湖绿道位于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内,是国内首条城区内5A级景区绿道。东湖绿道全长28.7公里,宽6米,串联起东湖磨山、听涛、落雁、渔光、喻家湖五大景区的东湖绿道,由湖中道、湖山道、磨山道、郊野道4段主题绿道组成。


京山美人谷——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这里是绿林首领家眷居住、梳洗之地,传说当年此地美女云集,群芳争艳,特别是刘秀之妻阴丽华美艳盖世,聪明贤淑,“美人谷” 因此得名。在美人谷与刘秀发生了许多浪漫而感人的爱情故事。相思潭、沐浴池、美人瀑、美人宫等景观见证了这段爱情佳话。
江西,婺源红枫掩映下的白墙黑瓦


婺源似乎生来就是为了向你诠释了什么才是“乌托邦”式的理想家园:淡淡炊烟笼罩的马头墙、山间梯田抽象的线条、倒映在清澈山涧里的火红的枫叶……


走在铺满落叶的古驿道蜢蜘,看看古驿道两边的红叶,走进深山里面的古村落,尝上一口农家菜,谈笑自若在大山里,在阳光轻抚下起床,枕着星光入梦,伴随着悠悠的秋风,这才是真正的婺源···

四川,新都桥摄影家的天堂
无垠的草甸,曲折的溪流,金黄的秋叶,山坡上大片牛羊在安详的觅食四月的纪念,远处散落着几簇藏族村寨,这就是新都桥,号称“摄影家的天堂”。

浅浅的小河与公路相偎着蜿蜒流淌,房前路旁矗立着一棵棵挺拔的白杨,在夕阳中炫耀着特有的金黄山川木桶。


远处的山脊,舒缓地在天幕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满眼蓝色、白色、金黄、黑色、绿色的饱和色块象过河,在秋日阳光的描绘中,凸现着流畅的色彩和线条,恍如置身画中。


圣托里尼,希腊纯净到忘记呼吸
遇见圣托里尼之后,你会发现原来世界上真的有比明信片还美的地方。


行走的每一条小巷都有独特风景,蓝的浪漫和白的纯净,绘就爱琴海刻骨铭心的美,让圣托里尼散发出超凡脱俗的美。

蓝,纯净的让人忘记呼吸。那种干净到连尘埃都不忍玷污的颜色,是大自然的赏赐;蓝白相间的房屋,是人们对纯洁的呼唤。


偶尔一个转角就跳出来的可爱角落。可爱靓丽的颜色、整齐的小店门外、充满生活情趣的小房间、铺满落叶的阳光缝隙里的小院子。到处都打翻了颜料瓶,却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和艳俗。

11-12月,错峰出游,享冬日风光
国内:雪乡
国外:摩洛哥、斯里兰卡
黑龙江,雪乡冬日里的童话世界
雪乡其实并不是一个正式的称呼,她叫双峰林场,冬季厚厚的积雪让百户居民区变成一座相连的“雪屋”,仿佛天上的朵朵白云飘落,从初冬冰花乍放的清晰到早春雾凇涓流的婉约小菊的春天,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雪的神韵刘纯燕老公。

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中,大红灯笼挂起,木屋袅袅炊烟升起,天的蓝与地的白,配上金黄色的阳光,这里宁静又祥和。


寂静的山林很美,很宁静,如同一幅长卷中国山水画。那些充满意境的小木屋、灯笼、马车、爬犁、玉米、柴垛,雪檐令人为之沉醉,雪乡瞬间又呈献给我们一幅农家画卷。

摩洛哥,舍夫沙万错峰出游好时机
关于摩洛哥,人们抱有不同的想象,无垠的沙漠、绚丽的瓷砖、拥挤的市集、行走的骆驼、迷人的香料、染色的街巷……在这个“北非花园”,每一个角落似乎都充满着异域风情和神秘气息。

舍夫沙万更是如此暴力和亲指南,清爽的空气,清新的蓝色,安静的小巷,淳朴的民风···这个位于摩洛哥西北部的精致美丽的山城恍若童话般梦幻。


这里远离大都市的繁华,大多数民宅门口、阶梯和墙壁都被涂绘成最灿烂的天空蓝管桐,让你不自主地慢了脚步,平了心境。


南亚,斯里兰卡凉风起时度夏去
“斯里兰卡”在僧伽罗语中意为“乐土”,从地图上看,它的形状,像是印度洋的一颗泪滴,低垂在印度的西南边。马可波罗说过:“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岛屿,世界上少有如此的岛屿可以与之媲美。”

这里有不输马代的海滩,水清沙白,椰树成荫垫江新闻网,需要你沉浸和融入其中,方能越品越醇。漫步在细腻的沙滩上,杭州保洁就能体验她带来的愉悦和宁静。


斯里兰卡也被称为“拥有世界最美火车线的国家”别唤醒死人。靳海音其中最美的有两段,一段是穿梭在高山茶园的“高山火车”,一段是“漂浮”于大海之上的“海上火车”。

乘高山火车让人如同穿梭在《绿野仙踪》所描绘的童话世界,坐海上火车则让人仿佛置身日本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的情境之中。

如果向往,那就义无反顾。
来源:华中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