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才市场一路带四景,以后去这几个地方玩再也不用担心堵车啦-宁乡旅游

一路带四景,以后去这几个地方玩再也不用担心堵车啦-宁乡旅游
点击上方蓝字“宁乡旅游”一起玩耍吧

想看美景又害怕堵车?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呢?今天旅游君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特大好消息,日前公子丹,宁乡长益高速扩容工程已经开始动工,该工程建成后将大大缓解沿途景区的交通压力~
长益高速扩容工程
据悉,本次长益扩容工程途径长沙市望城区、宁乡市及益阳市赫山区,路线全长50.248公里郭大建,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20公里。
长益扩容项目效果图
长益扩容项目路线图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现有长益高速交通压力尤佳丽,增加长沙主城区“西大门”出入口,有力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协调发展钱小蕴。
话不多说,让旅游君带你看看沿途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吧~
1
关山
摄影:易轩
关山,因三国名将关羽战长沙时在此屯兵而得名。汉献帝建安年间关羽远征长沙,曾在此扎营屯兵,收复黄忠攻占长沙以后,大兵迁徙,留下箭楼、颜塘、卧马槽、烽火楼、关帝庙等历史遗址,在这里还出土了大量的古剑、矛、戈等冷兵器。
除此之外,关山还有1000亩生态葡萄园、400多亩四季果园、1200亩金色油菜花基地,是您体验采摘的最佳场所。
地点:宁乡市金洲镇
景区特色:三国古迹、四季果园
关山美景掠影
2
金洲湖
摄影:肖水平
金洲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宁乡市金洲镇,距省会长沙市区仅16公里绝色凶器。公园区域内沩水河长约16公里。千百年来,沩江用不竭的甘霖滋润着楚沩大地惊爆无底洞,养育了两岸的人们。同时斗米虫,她也是一条历史的河流戾太子重生,沿途有着厚重的历史人文古电击防身器迹、丰富的乡土民间传说和美丽的自然山水风光。因此张楚生,沩江被誉为“宁乡母亲河”。
金洲湖国家湿地公园内沩江河道及沿岸有金洲湖、金洲风雨廊桥、鳝鱼洲、状元楼、溜子洲、正农仿古街、美女山等景点土生葡人。南太湖一带山水秀丽,素有“宁乡后花园”之称。沩江、乌江在珍洲坝汇合,形成长约2公里的幽深峡谷,两岸树木葱茏,林间鸟兽出没,生态旅游资源非常丰富。
地点:宁乡市
景区特色:“宁乡母亲河”沩江、珍稀动植物资源
3
玉潭
摄影:彭延斌
玉潭是千年古镇,始建于唐代,一直享有“文化之府,商贸之城,休闲之都”美誉,是宁乡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玉潭还是是生态美镇,沿江风光带两绿相拥,玉潭公园茂林修竹、曲径通幽,城区主次干道“一街一树种、一路一景观”,15个社区公园触手可及,亮月湖惊艳全城,玉潭新城完善呈现,几十个生态小区与您相约。
地点:宁乡市
景区特色:玉潭公园、亮月湖、生态新城
玉潭美景掠影
4
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
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姜柔是缩小版的江南水乡和功能丰富的休闲农庄,也是农耕文化教育基地。按照中国农耕文化历史并结合现代旅游观光和农庄休闲以及人们的需要,文化园设置了农耕主题文化走廊、农耕谚语区、农耕雕塑区、斗笠了望楼、水上游乐区等杭州人才市场。而具有传统色彩的独轮车、滚铁环、打陀螺等游戏,也是让市民玩得不亦乐乎萨钢云。
地点:宁乡市双江口镇
景区特色:农耕文化、乡村休闲
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掠影
从历史悠久、传奇瑰丽的关山古镇到美景天成、神秘优雅的金洲湖,从文化深厚、大气厚重的玉潭县城到质朴自然、活泼有趣的稻香里农耕文化园阴起石,长益高速扩容工程串起了宁乡旅游的颗颗明珠天元圣宝。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出游将越来越便捷,每一位爱好旅行的小伙伴都能轻轻松松的说走就走~部分资料整理来源@宁乡网、宁乡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