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歌丁江:农家书屋让孩子们的暑期不寂寞-吉水网

丁江:农家书屋让孩子们的暑期不寂寞-吉水网穆乐恩


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期,丁江镇文化站从7月初开始,组织各村农家书屋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走进农家书屋”系列活动,为留守儿童创造了良好的暑期文化环境,收到了良好效果天尊重生。
留守儿童在管理员及在校大学生志愿者的组织下吴俊东,姜逸磊每天来农家书屋开展阅读活动猛兽侠第一部。农家书屋的书籍种类齐全,少儿、科幻、百科、法律、名著等数量众多门派养成日志。活动中,管理员及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精心挑选喜欢看的图书都市风云,推荐好的图书让孩子们进行阅读。孩子们遇到不懂的问题陈胤妃,爱心志愿者便耐心地进行讲解白景琦原型,消除孩子们心中的疑惑北辰山,分享阅读的快乐湘南纯爱组。爱心志愿者还常常组织留守儿童开展读书交流会垂涎之岛,进行讲故事比赛,组织孩子们在一起做游戏宝儿康糖浆,下下棋喋血青龙山,打打乒乓球,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超级百宝囊,留守不孤单杨幂的歌威固官网,留守也快乐抚州一中。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夏日传奇,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越南巨人蜈蚣,让孩子们尽情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侃侃而谈造句,开阔了留守儿童的视野,帮留守儿童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文化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