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和一身藏海随心悦——李国俊师生画展即将开幕啦!-润秋艺术生活

一身藏海随心悦——李国俊师生画展即将开幕啦!-润秋艺术生活
城市如海,川流不息,挟带着城市中的每个人。
在武汉,有这么一个师生群体知羽模板,因缘际会,只为心中的国画梦走到一起来,研习传统文化,学习国画绘画,是这城市海上的一片小小绿洲。

老师是国画界享有盛誉的艺术家李国俊先生,儒雅风趣,李国和一直免费授课,不辞辛劳,坚持近十年。
学生则不拘一格,有的正值芳华,有的年近古罗瑞康稀,有职业画家,更多属于工作之余的国画爱好者张佳莹。每个周末无论身在何处,忙生活忙工作的学员们必定脱下正装放下纷扰跟着自己的内心奔赴老师的课堂。

这是三年前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当然,全家福难有机会凑齐呃。

每周半天授课,置身中式庭院,听闻鸟语花香,跟随老师的笔墨,徜徉在山水间花丛中。喝茶聊天推杯换盏之际,思绪谈资在中外古今之间频频穿越,涉及最多的还是传统文化。

中国画的无穷魔力与老师的人格魅力吸引着学员有的已跟学七八年之久,风雨无阻。其中外地学员在地铁城铁开通之前炸藕盒的做法,为上课单程耗时4小时,晚上到家通常至凌晨一点,每周六如此,岑碧青这样的坚持何以维系刘孝英?上课似乎已成为了学生们生活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即是我们海洋之旅中的精神绿洲。
苏轼有诗:“万人如海一身藏”青川鱼。李先生的课堂就是学生心灵的“藏身之所”钮祜禄·伊兰。

既是学习必然有总结汇报提升。事隔三年,我们迎来李国俊老师携众弟子的第二次画展——桃李迎春第二季巡游天神。
这是李国俊老师与夫人刘琴女士的简介及作品池舒欣。依然文气盈盈,清新脱俗。


李国俊部分参展作品:



刘琴参展作品:

与三年前第一次师生展相比,随着时间开枝散叶,这一次展览人气更旺,尤其是有幸邀请到几位艺术大家。
魏金修、彭太武早年也是李国俊老师的学生济南陆军学院,在国画领域功成名就,极具影响力白水喜。

魏金修参展作品:


彭太武参展作品:

自课堂迁至中国院子,我们有幸与同样颇负盛名的艺术家毛宗泽先生近距离接触,毛老师涉猎中西画,并且常年坚持写生极恶非道1,带给大家不同的艺术感受二月二日出郊。他热心监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给学生加压,与李老师“兴趣主导,鼓励为主”的教学方式相得益彰。这次毛宗泽老师的国画也参展啦。

毛宗泽参展作品:

无疑李国俊老师的影响力康安途,及三位大家的加入龙临异世,令这次展览满满的期待哦!
学生中也有已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兼职画家,还有些不可小觑的后起之秀。每个学员的作品尽管各有特点,但是透过作品的表象,我们依旧能够感受到一脉相承的艺术气息金量子网站。这种共性与个性的和谐发展以及广袤边际内的自由氛围,促使学员们找寻到自我,一步一步走向成熟。
学生部分参展作品: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自由真诚的无羁无绊的文化春雨借着一幅幅国画作品一定可以带给人们来自绿洲的气息,愉悦润无声许四海。
开幕式我们都在,来吧,每个身处如海之城的人们,与我们相遇吧少年卫斯理!
主办单位:武汉长江日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欧亚达徐东古玩城
展览地址:欧亚达徐东古玩城
开幕时间:4月29日下午2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