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专用空调一道1996年北京市的大学数学竞赛题!(等价无穷小相关) 【零基础微积分】{47}-数学大卡车

一道1996年北京市的大学数学竞赛题!(等价无穷小相关) 【零基础微积分】{47}-数学大卡车
今天是陪伴大家的第 382 篇文章。
M_Track


【特别提醒】:QQ群里的同学们,请用微信搜索:数学大卡车
搜到之后添加关注,就可以每天在第一时间免费接收到《数学大卡车》的精美文章和前沿资讯!
【微信公众号“数学大卡车”的使用方法】:
(1) 首次使用公众号,点击 “进入公众号” ,可以看到在公众号页面的最底部有三个分区:【初中数学】,【高中数学】,【大学数学】。依次点击这些分区,您可以进入分区内的各个阅览室,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想要学习的内容。
(2)每个分区内,都分为五个功能不同的“阅览室”:基础,解法,计算至尊女王爷,练习,办公等。每个阅览室内,又分为不同的类别。
(3)在“阅览室”里,有不同的分类。每个分类里,有不同的专题。打开专题刁扬,里面又分为若干文章,文章以“标题连接”的形式呈现,你只需要点击想要阅读文章的标题,就可以打开链接文章,进行阅读和学习了。
【学习交流】:(1)QQ群号:669533126
(2):邮箱:wbjyh_lsj@vip.163.com
(3)公众号微信号:M_Track
(4)作者微信号:wbjyh_lsj6918
(5)作者QQ号:625628549
【广告区】:
【正文】:
【一】题目:

【二】分析与解答:


【评注】:
其实,这道题并不难,只要你的基础知识扎实混沌龙形。
这样的题目马明仁,在考研时也经常出现升学在线,不用怕他们哦!

【三】与本堂相关的内容 (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高等数学】{20}:《函数与极限》月考试卷(下),难度大,慎入!
【高等数学】{21}:《函数与极限》月考试卷(下)的答案公布!
【高等数学】{22}:积分法求极限,高阶无穷小与系数问题孑孓怎么读。《函数与极限》月考试卷(下)的1~3题讲解。
【高等数学】{23}:如何处理 等价无穷小问题?~~《函数与极限》月考试卷(下)的4~5题讲解。
【高等数学】{24}:《函数与极限》月考试卷(下)的 第 6 题讲解。
【高等数学】{25}:《函数与极限》月考试卷(下)的 7 题讲解。
【高等数学】{28} 积分法求极限和,如何确定积分“上下限”?
【高等数学】{31} :这是考研题 or 高考题?
【高等数学】{32} :计算的威力初现!
【高等数学】{35} :裂项求和的技巧。
【高等数学】{38} :如何用“反正切函数”解决求和问题?
【高等数学】{39} :又见裂项求和,这次是阶乘分式型的k8586!你会吗?
【零基础微积分】{40} :两次使用 “构造法” 求数列通项公式!机房专用空调
【零基础微积分】{41} :一道数列竞赛题的考研解法
【零基础微积分】{42} :数列的收敛与极限。
【零基础微积分】{43} :一道莫斯科轻工学院的与 e 相关的竞赛题。
【零基础微积分】{44} :一道浙江省的与极限有关的大学竞赛题。
【零基础微积分】{45} 一道全国大学生竞赛的决赛试题!(样子有点吓人)
【零基础微积分】{46} 一道 莫斯科高等技术学校 的竞赛题(等价无穷小)!

《零基础大学数学》栏目主旨:
①.帮助基础不好的大学生学习数学。我在一些QQ群里发现,很多大学生数学基础很差,学数学很辛苦,曹小小但是,他们还是在很努力地学,追求进步,我很受感动。所以,我想尽自己微薄之力机场大亨3,帮助他们蒋晓娟。我会把解题过程写得很细致,解释得很仔细,以期大家都能领会农妇小日子唐明皇是谁。课本上有的基础知识,我尽量不写,除非很有必要最美女机长。
②.高中数学学霸,希望早点接触大学数学的,也可以看这个栏目。这个栏目,对于高考也是有帮助的。
③ 《逍遥游》有言:“且夫水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舟也无力。” 我们可以把“中学数学” 比作湖泊之水,“大学数学”比作大舟,水厚则大舟行,水浅则大舟止。所以,欲把大学数学学好飘逸时空,学得事半功倍灵吸怪备忘录,必须加强“中学知识”。这是一个连续的互相影响、互相成就的关系。

学数学的人,永远年轻!
年轻的人们,就是要冲锋!冲冲冲!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加卡车君个人微信号:wbjyh_lsj6918,可加入“数学大卡车粉丝俱乐部”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