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维修一觉醒来,我从少女变大妈,还多了三个男人……-追啊追的小情歌

一觉醒来,我从少女变大妈,还多了三个男人……-追啊追的小情歌

「? 连17岁都不像,分明像7岁呢? 」

ertert
今天要推荐的韩剧,名字叫《虽然30岁但仍17》倪宝铎。

剧名听上去有点像奇幻剧,然鹅却没有任何奇幻元素。在故事的一开头,就来了年少初恋+车祸梗,看上去颇有几分像《过来抱抱我》虐恋的味道。
然鹅它又不是。
在虐完女一男一男三后, 你一定猜不到,它竟然是一部轻松搞笑的下饭神剧……
?1
女主叫姜瑞丽路易德菲奈斯,17岁的时候是个小提琴天才,就是性格有点呆。

虽然父母车祸去世,但她有疼爱她的舅父舅妈▽

有感情超好的闺蜜▽

有一个一天到晚跟她求婚的痴情boy▽

还有一个偷偷暗恋着她的忠犬少年▽

如无意外,女主17岁以后的人生应该是这样的:
进入德国著名的音乐学院深造▽

作为优秀的小提琴手被选入知名乐团▽

成为世界瞩目的一流音乐家▽

然而一场车祸改变了她的人生,让她昏迷了十三年。失去意识仿佛还在昨天的事,明明是30岁的年纪,她的内心却依然停留在了17岁星界死者之书。

特别在女主的眼神里摩登衙门,那种一觉醒来世界完全变样了姬丝阿奎诺,家人朋友都找不到的惊慌,真的让人很心酸。

But,如果你以为就这样从头虐到尾就错了,接下来请做好随时要笑喷饭的准备!明明那么可怜又令人心疼的女主,为什么那么好笑233333
女主醒来之后贝剧,第一时间就问镜子里大妈是谁(你你你蝶变新生!)▽

强行否认事实,不接受镜子里变老的自己▽

此处表白女主的演技,完全演出了当初17岁又呆又傻气的少女的感觉。要知道,30岁要演少女,一不小心就会演成了又作又智障的角色。

对了,这部剧里面的悲情主人公,除了女主,还有我们的男主孔宇振。
因为当初男主对女主说的一句“在下一个站下车”曲珊珊,让原本打算提前一个站下车的女主遭遇车祸。男主甚至目睹车祸现场,一直觉得是自己害死了女主▽

从那以后他便陷入了深深的内疚和自责中,关起心门来不再和任何人亲近▽

十三年后女主醒来,第一时间回到自己的老家找回亲人,没想到现在成为了男主的家。
男主以为女主是侄子,回家第一时间亲了一口▽

亮灯后这堂皇的三个人哈哈哈哈哈▽

至于后面的剧情大家用脚指头都能想到了,心软的男主接受了无家可归的女主,在同居生活中两人互相治愈,最后在这个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只是万万没想到,也正因为如此,男主的情敌再添一员大军,也就是他的亲侄子刘灿。
这位舅舅大概做梦也没想到,小时候自己这么疼爱的小屁孩撒世贵,长大后会跟自己抢女人哈哈哈哈哈哈▽




?2
上帝虽然偷走了女主的十三年,但与此同时,又还给了她三个男人……

换了你是女主,最后又会想要和谁在一起呢?

喜欢画画的男主,从小就是阳光开朗的害羞小暖男。因为觉得是自己害死了女主人工虎骨粉,一直心存内疚,不再向任何人打开心扉。机器人维修

独处是他的原则,怕再伤到喜欢的人,他成为了一个高冷傲娇又难以接近的大人。
十三年后男主一出场的画风是这样的林萍的歌曲,韩国版犀利哥,完全过着野人一般的佛系生活▽

对了,男主还有个职业病,因为是舞台设计师,需要做小模型的缘故。一有空就容易犯职业病,喜欢拿着尺子到处量,所以经常会被当成变态……

但也因为这种执着,让男主成为业界的天才人物,哪怕偷懒不上班老板也无可奈何。
变身后的男主是这样少年感十足的大叔xi,要是刘海再短一点丁桥生活网,目测会更帅。

日常就是钢铁直男boy一枚,哪怕长得好看,也凭实力轻松母胎solo了十三年▽

同时还是个傲娇鬼,明明买了巧克力要等女主回来吃,还一口否认说买来自己吃▽

女主邀请他上来看风景,他高冷脸拒绝。等女主走了之后,自己又偷偷开天窗看风景,结果被女主当场抓包哈哈哈哈哈▽

虽然对着女主又傲娇又毒舌,但男主的内心,还是当年那个温暖善良的少年啊▽

在单纯开朗的“17岁”女主的影响下,男主的画风又高冷boy逐渐变回了温暖boy▽

不得不说,男主的性格和女主其实还是满配的,一个性格内敛心思细腻却不善于表达;一个外表明朗粗枝大叶却又热心善良,刚好互补哈哈。


19岁的侄子会喜欢“17岁”女主这一出,一开始小情歌也只是意淫一下。
就是男二有表现喜欢的小眼神,我也觉得也许就是出于和同龄人相处的朋友一样喜欢,或者对“未来舅妈”的家族喜欢吧。

但万万没想到,这个19岁的大男孩,还真的把30岁的女主,当同龄女孩子一样喜欢上了……编剧怕不是窥探了我心里的小99!这样和舅舅一起争女人的剧情真的太丈夫吗?!!马上安排——
男主的侄子叫刘灿,是个划皮艇的体育生▽

一个典型热血中二+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体育男,性格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心地细腻善良▽

日常爱好和兴趣就是吃吃吃。每次看男二吃东西的分量都得笑死哈哈哈,这孩子怕是家里有矿▽

同时他还是舅舅懂事贴心的小棉袄▽

特别在遇到女主之后,在和同龄人相处方面,这位19岁的大男孩,明显比他钢铁直男+傲娇毒舌舅舅更胜一筹。姜次郎
女主无家可归时,男二想留她过夜。而身为男主的我们Mr.孔,则觉得不能让陌生人在家里过夜!oh瞧瞧这位注孤生的男人,要是知道女主是自己的初恋,怕不后悔死▽

每次女主不开心的时候金马甲,男二总是默默陪在她身边听她的烦恼断掌顺娘。哪怕是体育男不懂用很棒的言辞表达意思,也很努力地去安慰女主振作起来。
女主告诉他说,她认识的所有人感觉都从这个世界里消失了▽

男二之后回了一句,“那你现在有一个认识的人了,我散瞳的危害吴桥天气预报。”▽

“连17岁都不像,简直像7岁呢”

啊啊啊没想到这位骚年不仅会吃还这么会撩!我劝男主还是赶紧放下你的傲娇,不然该担心这位未来舅妈会变侄媳妇了。

写到这一位,我就想过去捶捶编剧了!他可以不是男主,可您!为什么偏偏连个备胎男二的剧本都不能给他?!!明明是最适合当男主的人设就是他了…
17岁起就当众拿着鲜花给女主求婚,立志长大后要娶女主的少年▽

知道女主出事后, 又是比谁都心急火燎冒着大雨不顾自己摔倒掉鞋一路飞奔医院▽

甚至为了治好女主,在那之后复读了四次当上医生,更是为她付了十三年医药费,整整在她身边守护十三年。
要知道,那时候17岁的他,还是个国语只得4分,沉迷嘻哈的学渣少年。

一回国发现女主没在病房,智商在线立马去女主老家找(现在是男主家),却依然错过了和女主重逢的机会。
明明是这么感人肺腑的感情线狼吞虎咽造句,痛哭流涕地表示这特么竟然只是男三……要是女主醒来第一眼见到就是男三,故事又会不会不一样了呢?
3
准备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偶然发现一位网友对剧名的解释,让我很是触动,刚好那时候JLC和KQZ的分手闹得沸沸扬扬▽

虽然30但仍17,愿每一个女孩子的30岁,都能遇到一个把你宠成17岁的男人?。
?小互动?
Q:以上三个男生,你觉得女主和谁最适合,在发下方投票告诉小情歌吧~

? 往期精彩李欣璐?
脸蛋天才、神级鉴婊能力、宠妻狂魔……这样的男友是真实存在的吗?
超撩人!这到底是什么偶像剧般的综艺节目!现在的小哥哥都这么会吻的吗?
延禧攻略丨这年头将门淑媛,这么认真在送盒饭的宫斗剧女主已经不多见了……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