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梅花的诗七彩丹霞美如画-夏欣晨

七彩丹霞美如画-夏欣晨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夏欣晨”,一起来分享艺术与成长的快乐!
清明节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到张掖七彩丹霞去玩有关梅花的诗。几天前魔化源质锭,爸爸就给我大概说了七彩丹霞的美丽景色,我一直向往着赶快到那里去看一看!
这天早晨口考网,爸爸开车带我们出发,通向丹霞地质公园的路是省道213线,陈凯师昨晚我认真看了地图,一路上我还给爸爸当了小“导航”呢橘子郡男孩!

我们坐着景区专用车进了丹霞公园,这里可真大未选之路啊欧瑞强!到了第一站,导游阿姨带着我们下去参观宁宇盒饭。我看到一条条的彩带像是画在一座座小山上一样,太美了!导游阿姨带着我们参观了“灵猴观海”、“大扇贝”、“众僧拜佛”等丹霞风景异界纨绔公子。我还知道了那些七彩丹霞上的一条条彩带是大地的年轮,一条代表一百万年宾县吧。暖色色带表示那时很热;冷色色带表示那时很冷四劫循环。导游阿姨说丹霞是恐龙时代形成的曾海潮。

然后剑毒梅香,我们又去了下一个观景台牵挂你的我。这里是张艺谋拍《三枪拍案惊奇》时取景的地方,丹霞景色更加壮观双生灵探,巨大的彩带好像在一座座小山上飘浮着刑侦大明,一直飘向远方,远处的小山好像很神秘佛门小僵尸,像是精灵居住的地方。我很想在梦中和丹霞的精灵相会!


↑↑↑长按二维码陈秀丽胡可,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一键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