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九万的狗一车间拓展训练活动侧记 同一个车间,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林海金叶

一车间拓展训练活动侧记 同一个车间,同一个团队江之岛盾子,同一个梦想-林海金叶
同一个车间武士白东秀,同一个团队西游蛇妖传,同一个梦想一车间拓展训练活动侧记7月8日上午,一车间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同一个车间、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是以“挑战自我、激发潜能、熔炼团队、提高团队凝聚力”为宗旨,为加强车间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培养职工积极心态龙五爷,深化内部沟通,改善人际关系,学习关心和融洽地与他人合作,认识群体的作用陈鸿锦,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克服心里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去营造良好的车间文化氛围卢天明。副厂长王建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工会主席王全宏与莅临活动现月入九万的狗场,并参与体验了一车间夏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多彩,即以班组为比赛团队进行集体比赛,分别是甲班代表队雨化田,乙班代表以及长白班代表队。活动共分为7个环节,分别是坐下地起身、手拉手传呼啦圈、传递顶针、六人五足、跳绳、呼啦圈竞走及接力兵乓球。
活动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跳绳环节李宰镇,比赛规则是各方均应男女混合,每队出两名队员摇绳,三分钟内8人跳的累计数量最多的队胜出,不要小看这个项目,所有人必须协调一致,要具有很强的集体性,以平和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当中西丽人民医院。随着铿锵有力的一声开始,大家在嘈杂的大厅立刻进入状态,两边摇绳队员开始奋力挥舞绳子,中间的队员则是步调统一的跳起,跳了三圈渐渐习惯之后,逐渐加快速度,与此同时场下的围观同志边鼓励,边响亮的喊出摇绳的次数,每摇一次,场内的气氛就随之攀升一份,直到最后比赛哨声响起那刻,呐喊声、鼓掌声震响一车间熟男有惑。
夏季趣味运动会结束后菲尔·科尔森,意犹未尽的职工们将兴奋高昂的情绪继续延伸下来。全体职工自发组织举办一次职工歌咏比赛,大家都踊跃报名,参赛的职工们更是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旋律来歌唱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使我们充分认识到“没有完美的个人,塔琳托娅只有完美的团队,团队的利益大于个人的利益,团结一致向共同的目标迈进直至成功”的信念,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当中会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激情投入到活动当中绿河谷论坛,在学习中感悟、感悟中提升、提升中成长、成长中完善。
长按添加关注江城令,遨游林海金叶!